大隨求佛母



 

在多次的修法下

以及在一次很吉祥圓滿的禪觀下

我寫下此篇文章給自己

這是給自己日後在回來看此文的

同時也與法友分享之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

我的大隨求佛母的傳承來自究給仁波切(夏忠仁波切給的)

以及祿頂堪仁波切的傳承

修持法本有二

.簡軌: 夏忠仁波切給的

.求子密法: 祿頂堪仁波切給的

 

其實要求大隨求佛母得到如意的賜福修簡軌就可獲得

然而求子密法:老實說這個密法我是做香時才發現到的

所以我才敢在"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廣為宣傳此法門

我有此法本才敢寫的

不是像某些上師在弟子求法後

明明沒有傳承就找弟子去找法本來修

修一修~這個法本有效

就告訴弟子我有此本尊的傳承

所以這些上師萬尊本尊都可傳的

本來一法通萬法通

您修通一尊本尊要再修其他本尊很容易的

這根本上沒有甚麼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跟這些人不同

我是有真正的傳承

我有很明確祿頂堪仁波切所傳的法本

所以跟我買"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想求大隨求佛母的加持的

只要誠心召請祈求都會得到加持的!!

 

但是我們的祈求要有效

我們自己也要累積福報資糧

自己也要做功課才行的

求願~我們唸誦大隨求佛母聖號或心咒10萬遍

一般的加持~我們唸誦大隨求佛母聖號或心咒每日108*3

就會得佛母平安的賜福與守護

 

對於有迫切祈求小孩的父母

我特別進入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的修法禪觀中

 

首先我先講一個祕密

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要成功有一個先決條件

要先持文殊菩薩心咒10萬遍

如果平日有修持文殊菩薩法門會更好

為什麼咧???

因為文殊菩薩與大隨求佛母有很密切的關係

修此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所生的小孩會是文殊智慧之子(文殊化身)

 

一般來說此法是生子(這個薩迦派的堪布與仁波切都懂的!!)

要求女生的話我建議先前的前行功課要唸誦妙音天女心咒10萬遍

那麼平日修持文殊菩薩或妙音天女法門都可以

為什麼咧???

因為妙音天女是文殊菩薩的佛母~多才多藝的!!

 

最近我常看一齣電視劇"兩個爸爸"(按一下連結)

片中的女兒溫蒂真的長的很甜美又乖巧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如果能生這樣的女兒也的確很不錯的

 

所以要求生男孩先唸文殊菩薩心咒10萬遍

要求生女孩先唸妙音天女心咒10萬遍

之後在來修這個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

這時就每日持誦大隨求佛母心咒108*3

求佛母賜子

智慧之子

多才多藝之女

 

所以未來若要跟我求此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的

要買大智文殊佛香3(兩個月內唸誦文殊心咒10萬遍)

敬愛和合如意香6(每日持誦大隨求佛母心咒108*3)

這是一個很完整的求子密法教授

這整個修法的過程剛好跟懷孕生子的時間一樣

懷孕3個月內一定要先持誦完文殊菩薩心咒或妙音天女心咒

因為3個月後就決定小孩的性別

 

有人說我以前就已經唸誦過文殊菩薩心咒超過10萬遍了啊???

我說如果您是薩迦法王或祿頂堪仁波切灌過文殊菩薩頂的

再來唸誦的

當然您就可以跳過直接唸誦大隨求佛母心咒

以及修此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

其他人請遵守這個求子法門的成功守則

 

我的大智文殊佛香(按一下連結)是祈請薩迦法王、祿頂堪仁波切的加持的

又此大隨求佛母密法是祿頂堪仁波切傳授的

所以這樣修這樣求就會成功!!

我直接告訴她求子的心法

我以禪觀的方式驗證過的心法

這樣來求子

就會像我所說~

求一個智慧之子

求一個多才多藝之女了!!

 

最後我簡單聊一下我的修法禪觀~

這是關於好友的小子小奇的

我當時很納悶明明這個小奇的媽媽懷孕時

我的兩個老師都說這一胎是女生的

也沒想到小奇日後是(按一下連結)

祿頂堪仁波切給予賜名:蔣揚彭措(智慧如海)

我仔細進入禪觀發現

無形中小奇是符合大隨求佛母求子密法所生之子

小奇的父母都接受過薩迦法王或祿頂堪仁波切的文殊菩薩之灌頂

小奇的爸爸在好多年前就接受過薩迦法王的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之灌頂

小奇的爸爸早就圓滿文殊菩薩心咒10萬遍的持誦

同時密修大威德金剛本尊法

小奇的媽媽後來每日持誦大隨求佛母心咒108*3

祿頂堪仁波切給予小奇的媽媽賜名:央金拉姆(妙音天女)

這個賜名我記得當時小奇還未出生

小奇生下來之後

小奇的媽媽身邊從此就有了大隨求佛母守護

這個真的是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只是懷孕持誦大隨求佛母心咒

就得其守護!!

我發現這些都是自己做功課努力得來的!!

 

因為有一個對照組

這是我後來禪觀發現的...

有一位究給仁波切的信眾

這位信眾是位女星

她多次來台請究給仁波切修法求子

因為她的先生是很有錢的富商

所以她有生子的壓力

但是明明究給仁波切也幫她修法了

她怎麼生就是生女生

這個想也知道~

究給仁波切一定有幫她修大隨求佛母求賜子的

但是...

這個其實在定中看到她生的女兒都是很好的

 

只是...

這個就是密法再怎麼殊勝

自己也要做功課才行

只有太太努力

先生不相信

佛菩薩要怎麼大力幫忙啊!!!

不是您請祂幫忙就行

祂派人下來也要看看您的誠心啊!!!

 

所以切記密法再怎麼殊勝

自己的誠心與努力是很重要的!!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