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快的就完成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版手拈香的製作

但是去請教張老師如果這兩個版本那一個會比較好?

張老師還是會選擇第一版的版本

老師表示雖然第二版本的香很穩定

但香味上比較像我們常用的香材的味道

他覺得香味要偏中藏香的古法味道比較好~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

第二版我沒有加入頂果法王寺院系統的咕嚕咕咧佛母甘露丸

香的氣場是很均合穩定的

當時在召請與修法上我做了很大的調整

所以已找到對的temple

現在就只差香味上的改良~

 

先前有位老師級的人物給我一個在多年前他依舊寧瑪巴傳承咕嚕咕咧佛母香的製作方式所製作的香粉

這個香粉他後來帶到山上請仁波切Lama們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加持

香粉他放在一個很寶貝的仿宋汝窯香罐中送給了我

他說有一天我會用到

靈機一動

我將之與張老師所教授蓮師親傳的咕嚕咕咧佛母香祕方相結合

調製出一個香味極柔合的香味

再次召請咕嚕咕咧佛母大隨求佛母與蓮花空行母加持

 

我發現的祕密在此不能說

我會寫出是因為我日後看到此文就知道

我告訴自己這就是祕密

所謂的密宗就是擁有一對一的口傳密述教法

 

所以我在一個晚上就完成了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版的製作

知道祕訣速度就是快

完成之時其實我已知道這是非常好非常對的香品

所以昨天我特地去找白教老師

 

白教老師一聞到那個香味

馬上沉浸在享受的情境裏

很快地他就進入定境中

他的本尊現身說這個香品很好

瞬間咕嚕咕咧佛母出現

蓮花空行母出現

而這時他說他看到六臂白瑪哈嘎啦現身

六臂白瑪哈嘎啦是頂戴寶冠

這次的型態是財神姿態出現

不同以往的忿怒型態五骷髏冠的型態

六臂白瑪哈嘎啦這次的手持物有很大的變化

最後上方的兩手高舉七色彩虹的彩棒

棒的右方有一曇花團團上有一朵很美麗的蓮花

棒的左方有一很絢麗的摩尼寶

六臂白瑪哈嘎啦的前方有由摩尼寶堆積如山般

在摩尼寶山的頂端有一法螺吹出咒輪般的法音

老師表示蓮花代表菩薩的慈悲

摩尼寶代表菩薩賜予的財富

之後緊接著就出現了大隨求佛母

後來各種顏色的瑪哈嘎啦出現

等看到大黑袍金剛出現後

大寶法王突然現身

祂告訴老師祂也有這個大隨求的祕密傳承

 

最後老師說這個香氣藏味溫潤

香所承造出來的氣場非常柔和

佛母們大大讚揚

這個香非常棒!!

 

咕嚕咕咧佛母的大紅光出現我其實並不是很驚訝

而是當知道六臂白瑪哈嘎啦現身我就知道這個香非常成功

因為六臂白瑪哈嘎啦是大隨求佛母的根本護法尊

六臂白瑪哈嘎啦其實也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祂是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為一體的本尊身

而當祂此次呈現大財神尊的模樣現身

我就知道此香可為敬愛和合如意香的使用者帶來大法財

 

之後我也再次去教室拜訪張老師

張老師說這個香很好

這個香味十足佛母們喜愛的香味

突然間老師告訴我

此香修尊勝佛母本尊法的人也可以用

原來是蓮師告訴老師的~

 

所以這個香已確定開始製作

一般來說從手拈香成功到拿到成品的香需要最少3個月的時間

但此次我召請本尊的大加持

快的話會於農曆前拿到香品

所以敬請期待!!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