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完成第一版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手拈香

 前天先找了小月來幫忙測試 

果然我的本尊先現前 

之後最先見到的是咕嚕咕咧佛母 

佛母的紅光大盛

 

緊接著出現大隨求佛母 

大隨求佛母是藏密傳承二手的模樣 

右手持智慧劍 

左手有如意寶珠 

最後才出現蓮花空行母與諸空行母

 

 昨日特別找了時間拜訪白教老師 

老師說這個香十足的藏香味道 

香氣極馥郁 

您的本尊很快現身又很快消失 

之後看到的咕嚕咕咧佛母的紅光非常強 

後來才出現大隨求佛母 

老師看到大隨求佛母的劍光非常的光亮漂亮 

劍光打在老師身上很溫暖溫馨很舒服的覺受 

如意寶珠繞著智慧劍旋轉著 

很棒很棒 

但是在過很久之後老師才見到蓮花空行母

 

老師表示不知為何您這枝香的咕嚕咕咧佛母的光非常強 

所以相對的其祂兩位主尊的光就被比了下來 

我說因為這香裏頭加了頂果法王系統寺院修過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甘露丸 

千眾之力一定勝過我個人的修為

 又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修持的人相對少的緣故 

所以老師要我調整香的甘露丸比率 

老師一聽~天啊您放這麼多 

拿來給我服用不是更好嗎? 

難怪咕嚕咕咧佛母的光芒萬丈~

 

 

可見頂果法王系統寺院修過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甘露丸的力量 

實在是太殊勝了~

 

 

所以昨晚我又入定尋求佛母的加持 

 

做出了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版的手拈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