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祕香打開智慧本尊的光之門




 




先前有介紹過自性本尊一文




有位同學胡博士有特殊能力可讀取我們的阿賴耶資料庫




她很專心的修持她的自性本尊四臂觀音




由於在還沒有來練南嶽氣功之前




她先天就具有天眼




所以在修持時見到任何本尊都是一目了然的




 




她聽老師的建議也買我的21度母香來修本尊法




點香前她是唸觀音心咒的




很奇怪的是她修四臂觀音




但是來的觀音各種型態的觀音很多很多




但常見的有白衣持觀音淨瓶觀音、千手觀音與綠度母




還有她的自性本尊四臂觀音




 




我說那是外在所見的觀音




那您自身所見的咧?




她說她看到自己身著白衣觀音的模樣




(陽神已與本尊合一)




我說您下次修持點香時




直接召請南海普陀山觀音




點香時唸誦七遍再點香




 




她去過南海普陀山兩次




第二次去時中脈已開




但是她從未很專心的入定去觀修




 




後來她告訴我見到兩尊觀音




一尊身著白衣




一尊身著青衣




 




我說有一尊身旁有金童玉女的




看看是那一尊




她說是身著白衣的




 




我說那就對了




您點我的21度母香




召請的是智慧本尊身~南海普陀山觀音




所以您雖修四臂觀音




但真實常見的是白衣持淨瓶觀音




 




這個很好很好




您的相應程度非常高




 




那您還有沒有看到其祂本尊咧?




她說有一次看到心輪有阿彌陀佛坐在心中




我說這應該是意生身的第二本尊




或許您可找張老師確認一下!!




 




所以伏藏祕香可打開智慧本尊的光之門




非常迅速的!!




 




根據事後的查證




南海普陀山觀音最有名的有紫竹林寺的白衣觀音




還有普濟寺的青衣觀音




(但是根據多位見過青衣觀音者的描述;青衣觀音的臉也是白色的




,其臉跟唐卡中的白度母很像,鵝蛋臉,白晰慈祥~




紫竹林觀音身旁是有金童玉女的)




 




而請教張老師所見的普陀淨土觀音是身子是綠色的;就是綠度母~




 




而我謹慎起見也再請教一位我的師長




她修學顯密觀音法門30~40




所修學的觀音本尊法門已至八地菩薩果位




而且她10多年前也去過大陸四大聖山朝聖




她說觀音有53(也有人說84;大悲咒中有84)的變化身相




觀音會依眾生的因緣變化身相顯現




依她的經驗可直接請教來的觀音來自何方?




 




隔天我再次將張老師所說跟胡博士說明之




她方才再告訴我




其實每天以21度母香觀修觀音本尊法後




現在時常會見到很多本尊降臨




有上面講的白衣觀音




有準提佛母




有阿彌陀佛、藥師佛與釋迦牟尼佛




 




我想她應該也是大有來歷




張老師的學生中有很多前世都是大仁波切




但現世則是中西醫師、教授、檢查官律師、企業二代




 




而跟這些同學研究才知




他們生活富裕




雖然修為很高但是處世低調




張老師說人家做中西醫師過的很好




沒有必要去跟人用仁波切的頭銜渡眾




他們是在日常生活中用很低調的方式隨緣渡眾~




 




高人就是高人~




以後我要學習善財童子五十三參的精神




常跑教室去請教這些高人




多少分享一些修學上的經驗




這樣法友們會更有眼福得到一些實證的經驗分享~




不過還是要拜託張老師




請這些高人慷慨一些...




這樣我的文章會更有看頭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