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新春蓮師財神修法.jpg

      蓮師財神長壽法會.jpg

真正的密法就是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我每天主要的功課就是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再來就是當靈感來的時候就要翻閱成就者所寫的書

以及進行當下佛菩薩因應的本尊密法的實修

然後就會寫下修法心得的文章

當然有些文章會得到有實修者法友的回應

這時就可以印證彼此的修法心得

如此我倆都可得到進一步的證悟!

其實敦珠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裏頭有更深的秘密

但是我還是不說的好!

 

那今天主要談的是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新年快到了

各個中心一定會舉辦長壽與財神的加持法會

所以我寫下了迎接2020為自己祈福吧~長壽佛蓮師財神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那我寫文章鼓勵大家修長壽佛與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總不能像一些朋友都將法訊傳給我

然後自己都不去參加

我寫了文章我當然也會進行實修的啊!!

 

那早上還有好朋友再跟我討論敦珠普巴金剛儀軌的

這個因為很多寧瑪的堪布仁波切都很喜歡修敦珠法王的利刃觸滅

所以有很多人翻譯這個版本

九成都一樣

只有一成左右會有點小小的不同

反正你自己喜歡那個版本就用那個版本來修啊!!

那敦珠法王的利刃觸滅最後還加上了普巴金剛長壽佛的加持在裏面

我跟好友討論後自己就順便修一壇

真的是超級棒的普巴金剛本智尊密法!!

 

那下午有空就拿起簡易版的蓮師財神來做修習

這個簡易的版本最先是先召請蓮師

先跟蓮師合一

然後再召請蓮師財神

也就是你自己是蓮師然後召請蓮師財神與財神眷屬修法

那最棒的就是蓮師財神的頂上是長壽佛

所以真的是壽福德財兼修

剛剛好朋友對我的清代老金剛鈴杵有興趣

其實修蓮師財神要鉤朝這個日月精華長壽壽元~得壽福德財

修法上就是要用到金剛鈴杵以及長壽佛(蓮師財神)的法器

修密法這些法器是必備的

沒有一個仁波切修蓮師財神不用這些法器的!!

由於我先從簡易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來修

越簡單越容易上手

修法入定時真的有受到蓮師財神的加持

這個有些法財就湧入了進來

 

我自己修法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有財源需要請佛菩薩幫忙的時候

可以先修普巴金剛破障

當然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非常棒

但是就法緣來說幾乎寧瑪噶舉薩迦都傳普巴金剛

格魯傳大威德金剛

普巴金剛與大威德金剛被列為破障最威猛尊

噶舉還有大黑袍金剛

這個我剛剛被提醒一定要寫

然後你就可以修蓮師財神(財寶天王與黃財神)了啊!!

在蓮師財神的壇城中財寶天王與黃財神都是蓮師財神的重要眷屬

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是包含所有財神都是祂的眷屬

這個秋林蓮師財神儀軌比較長

所以程度好的修秋林蓮師財神是更棒的!!

 

歡迎大家請蓮師戰神香來修普巴金剛

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財神

這兩位本尊的儀軌修下來大概30-40分就很圓滿了!

非常適合現在繁忙的修行者來做實修的!

一般來說圓滿一盒香的修習一定會有結果的

有時候可能三壇或七壇就立馬產生大加持力!!

更或且有時候在您非常專心地當下

一壇就會感受到無比的加持力的啊!!

可能我長時期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現在修很多本尊都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得到大加持

我在想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才可能經常分享文章給大家啊!!

謝謝大家~

我所推薦的絕對可以經過時間的驗證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