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珠法脈.jpg

      敦珠法王.jpg

我在認清您的法脈傳承非常的重要!!(按一下連結)

我在最後寫道……

張振興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他是由桑耶寺蓮師親授開中脈密法

並由敦珠法脈曲尼法王認證為昆秋滇津仁波切

詳見” 穿越時空的桑耶寺蓮師直系法脈傳承” (按一下連結)

所以如果我們修紅教寧瑪的傳承本尊密法是主脈傳承

因為我們的頭是蓮師的啊!!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修蓮師伏藏密法是特別容易成就的啊!!

 

結果一位兩年應該有兩年就是靜靜的看我的文章

然後他就惦惦的練功

我記得他有一位有天眼的朋友跟他很好

他們後來都去敦珠法王的孫子董瑟嘎啦多傑仁波切的中心實修

想必他獲得了敦珠法脈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的灌頂與法教

他在我PO”認清您的法脈傳承非常的重要!!文章給他的當下

他給了我很讚的回應

就是他的自性本尊普巴金剛修敦珠法脈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有練出成績

普巴金剛三重薩埵可以在他身上得到印證!!

說起來這就是南嶽氣功開通中脈練出自性本尊

這時如果得到敦珠法脈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像普巴金剛有一對金剛翅與摩尼寶翅般

不是如虎添翼

而是空性與智慧雙運

普巴金剛是本智尊就是可以直接到佛地的!

      大圓滿禪定姿.jpg

如果你仔細去了解祂的源頭(祂的來處)的話……

 

敦珠法王本身就是蓮師的化身

有他編著的蓮師伏藏師的修行儀軌只要是寧瑪傳承的法王或仁波切堪布

莫不愛不釋手

我超級喜歡敦珠法王所寫的

蓮花空行母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

 

我的同學運氣很好

因為他旁邊有一位天生有天眼的朋友幫他

所以他的心很定

給張老師開了中脈

出了自性本尊就好好的惦惦修

慢慢修就快快到啦!!

 

我有個很好的建議

你想看看為甚麼?

寧瑪

初十修蓮師

初二十五修空行母薈供

我說過當蓮師從阿彌陀佛心間化身在人世間

祂的周遭就有空行母圍繞來成就祂的佛行事業

有些時候你修普巴金剛會有非常剛的氣

這個時候加修蓮花空行母懷柔之氣就可以做調和

歡迎師兄來請更進階的蓮師戰神香修普巴金剛

以及敬愛和合如意香修蓮花空行母!!

 

假如你沒有開中脈

沒有出自性本尊

相信要依照傳統的模式要修出相應普巴金剛三重薩埵應該沒有十年功是不可能的啊!!

 

對於密法實修有興趣的歡迎來南嶽氣功請敦珠法脈昆秋滇津仁波切開中脈

教授自性本尊功法

也歡迎南嶽氣功的同學們已經出自性本尊的同學可以學習敦珠法王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