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此香經過兩位老師的確認

應該沒有甚麼再需要測試的地方

只是剛好這是一個意外的發現~

 

昨日我找小月去我的店頭

原本只是想確認一件事

就是先前我先前曾寫的從明代的綠度母看菩薩渡眾轉世系統

明代的綠度母我已將其請至綠度母唐卡中供奉

不知是否有成功?

還有我收了一支很大支的鎏金綠松石鑲崁的水晶金剛杵

猶如尼泊爾猴廟前的大金剛杵般

 

 

我將其放在大蓮師的前方

這個改變除了增加守護力之外對氣場的影響也很大

所以再求證一下

 

小月看到綠度母唐卡時就問怎麼明代綠度母在其中

所以白教老師用的方法非常成功

這尊綠度母的果位是八地菩薩的果位

而這個大水晶金剛杵大蓮師表示很好

水晶杵中住了一隻神獸

神獸直接被大蓮師授予任務守護整個壇城

不好的鬼魅進來的話會直接被呑噬

相當的威猛~

 

沒想到坐電梯下樓時遇到一個男子

我看小月一直看着這位男子很害怕

走出來時男子也一直跟在後方走著

小月也一直回頭看

我出來後刻意放慢身子將小月帶到一旁

直到那個男子走在前方不遠

我問小月您怎麼這麼害怕

他說那個人身上有很髒的東西跟著

那個東西是他看過最髒的

難怪他那麼害怕

原來那個髒東西這樣恐怖

這個也就是有天眼的人最不喜歡看到的~

 

在車上我想說送小月回家還有一段路

就在車上取出第三版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給小月測試

這個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

六臂白瑪哈嘎啦

大隨求佛母

都一一出現

這個氣場柔和溫馨

 

很特別的是這時小月的護法現身

他說護法帶他去看這個男子的前世

男子前世有位大老婆

之後他娶了小三

之後男子殺了他的大老婆

這個刀子跟這個很髒東西手上的刀子一樣

原來這個髒東西就是他前世所殺的大老婆

但小三後來殺了這位男子

原來先前男子為了佔據她家的財富用了很不好的手段

讓小三家悽慘落魄

所以小三是為了報負他才想盡辦法接近他

最後又殺了他

可是最後小三也自殺了

 

我說怎麼護法會帶您去看這些事情

他說護法藉機警告他做壞事的下場

 

我的香竟然有扇時空之門

護法竟然透過此門帶小月進行時光迴溯

不過是小月的天賦亦或是此香有這個功能

我覺得要再找人求證~

 

在這裏我請教了六臂白瑪哈嘎啦一個問題?

您是不是大隨求佛母的根本護法尊

祂說對!!

 

先前小月的弟弟他跟大隨求佛母有緣

身邊一直跟著六臂白瑪哈嘎啦

還有千手觀音

所以再次穫得確認

也解開了當時

小月父母參加祿頂堪仁波切兩天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時

大威德金剛不敢答應成為小奇的根本護法尊

因為小奇的六臂白瑪哈嘎啦有其特別的守護誓言之故

但最後大威德金剛表示祂也願意成為小奇的護法尊

 

所以那時白教老師看到六臂白瑪哈嘎啦出現

我心中是很快樂的

表示我修的大隨求佛母法有得到相應的

就是這個緣故~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