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曾經發表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護身一文

陳老師的媽媽因為爸爸剛剛往生的緣故時常悶悶不樂

過年前一天陳老師來到我的店頭

這回陳老師問我是不是點21度母香修綠度母或觀音法門

這個對媽媽的心情上會比較讓其放開一些???

我說這個自己的伴往生這個傷心是必然的

但是陳爸爸是往生天上其根本上是件好事

因為我們也想自己往生時能上天堂、極樂世界(佛國境土)

但短時間因為我們習慣的問題是在生活上是很難調適的

所以才會悶悶不樂~

 

我跟陳老師說

現在張老師剛傳授蓮師親傳的敬愛佛母香已做好了

佛母香有大懷愛的力量

佛母香大懷愛的力量相信會讓您媽媽的心情開朗一些的!!

陳老師說那不然我買一盒試試看~

我不經意的跟陳老師說

因為剛推出所以有買五送一的優惠

陳老師說那我可試聞一下嗎?

我隨手取出一根點給陳老師鑑賞

姑且不以香對我們氣脈的作用來說明~

陳老師一聞到那個佛母香的香氣

馬上比大拇指就說

就買五加一盒!!

 

過後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機會碰到陳老師

直到上週六才有機會跟陳老師碰面講到話

陳老師說這個果然殊勝

他說她的媽媽(我笑稱她大月”)果然見到三道大紅光

這三道紅光一道比一道大

而其中一道紅光周圍有五色光圍繞

而這紅光很特別

我說怎麼特別法???

 

陳老師說這個紅光會在您的心輪種下紅色的種子

而這個種子很特別

您持這個咕嚕咕咧佛母咒它會像種子般發芽往上長

所以這個紅色的光芒就會越變越大

同時這個光的亮度也會越來越亮

他說很可惜他只灌過咕嚕咕咧佛母的頂

所以其它兩尊佛母的心咒他不會唸

我說稱唸名號亦可

只是持誦心咒是比較直接與迅速罷了

但是求加持唸誦名號誠心召請就會到的 

 

在這裏還是要強調

我們這些已開通中脈的同學是一定可以感受氣脈的加持的

但是要求佛母們的加持

還是要修佛母的本尊法

一定要唸誦心咒或恭誦聖號108*3~10()

然後再專心修合一

請佛母加持!!

這是標準的程序

有些人可能跟佛母的緣份深一些

點香前唸誦唸誦心咒或恭誦聖號7

佛母瞬間即至

 

同時也可即時求佛母的加持

這些人也是很多很多的 

 

這時小陳老師才跟我說

他私下有找一位有天眼的師姐來幫忙測試

他說他媽媽這次看不到紅光中的佛菩薩

原來有些時候我們的心執著在某些事物上

會影響我們的心

天眼的見需要心眼打開的連結才行

是故受到爸爸往生的影響心情鬱悶

影響大月心眼的開放與天眼的連結

所以才會僅見到紅光與五色光~

所以小陳老師才會找師姐的幫忙

那這位師姐看到大月心中的紅光滋長

她說跟陳老師說:跟媽媽借紅光一下

原來這個香的作用對象僅只於買香人與買香時希望加持的對象

所以她必需要跟大月借光

 

也果然是有點修為

聽小陳老師講

這個借光過去後

這位師姐就跟佛母溝通

 

三尊佛母

佛母旁還有空行母

而隨著心咒持誦的專一

佛母在虛空中變的很大尊

紅光熾盛~

五方空行母也越變越多

加持這個空間這個場 

 

總之修為越好的人越懂得運用這個香的光!!

這個香的力量!!

所以再三感謝~

上之

咕嚕咕咧佛母

大隨求佛母

蓮花空行母與五方空行母

的大懷愛大加持!!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