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的媽媽是位基督教徒

但幾番在陳老師的灌氣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才知道他的媽媽有天眼

他先前在幫其哥哥灌氣的時候

無意間打開了他的天眼通道

沒想到後來他除了幫他的哥哥灌氣外

有空之餘也幫其媽媽灌氣

當時在使用彌陀三根本佛香幫其媽媽灌氣

他的媽媽我笑稱她叫大月

因為大月從那時也打開天眼通道

~應該說那時才知道他媽媽天生的天眼那麼厲害

但也的確在他媽媽沒被灌氣使用伏藏祕香之前

從未見過所謂的耶穌基督基督或聖母瑪麗亞

所以我覺得因緣到來就是那麼的奇怪?

 

大月她是基督教徒

在灌氣的當兒看到有一位有鬍子戴著很奇怪的高帽長者下來加持她

後來陳老師拿圖給媽媽確認就是蓮師沒有錯

從此次以後

每次灌氣只要有用伏藏祕香

根據大月的描述都是一堆的佛菩薩下來加持 

 

但是如果陳老師不點伏藏祕香

那麼就空空如也~

這是大月這位基督教徒的中立證明

所以有沒有用伏藏秘香差很多的

佛菩薩有沒有加持差很多的~ 

 

我曾說過連張老師都說陳老師練氣很有天份

所以他的灌氣的氣場極強

雖然他的天眼也是屬於慢成的

但是有他哥哥與媽媽的看見

現在只要我有新推出的伏藏祕香

他一定是買第一個的

因為我說的可能是真的”~

但他媽媽所看見的一定是真的

如果一個基督教徒都見到了藏傳的佛菩薩

而且描述的鉅細靡遺

您說如果是您您會不相信嗎?

 

在第一次的使用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月看到了摩利支天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的降臨

這部份我曾經描述過

請參考神奇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此篇文章

但是很奇怪的她竟然沒有見到大白傘蓋佛母

 

陳老師想了想到底是?地方出問題

原來點香的時候沒有先召請

唸咒七遍再點香

所以這裏再次提醒大家

使用伏藏祕香

在點香前一定要先召請本尊

唸誦欲召請的本尊心咒七遍再點香

這樣本尊就會降臨了~

 

所以第二次使用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時候

陳老師召請佛母唸心咒七遍

那麼就在那個時候

大月就看到了佛母的壇城

非常熱鬧的很多佛菩薩出現的

其中她也見到了騎馬的關公

後來陳老師拿格薩爾王給媽媽看

媽媽說對!就是祂~格薩爾王旁邊還有很多天兵天將!!

 

另外~

大月說佛母在陳老師與哥哥還有她的頭頂都安了一隻傘蓋

這個傘蓋很特別的就是旁邊有垂下來的珠珠

像古代帝王頭上的帽緣有垂下來的珍珠

陳老師說他媽媽看的這麼細

他不相信都不行了

 

更好笑的是

他想說大月是基督教的

那在當下他召請耶穌基督試試看

沒想到耶穌基督也出現了

但出現的時間很短

講沒幾句話就消失了

後來召請聖母瑪麗亞

當他媽媽看到聖母瑪麗亞時

那種快樂是很難形容的

而且這尊聖母瑪麗亞的腳下

是由天使托著祂的

當然見到聖母就問了很多問題

 

因為陳老師長話短說

這段就直接跳過

因為這是他媽媽的祕密

 

後來到了幫他哥哥灌氣這部份

(陳老師幫兩人同時灌氣)

佛菩薩出現是同時的

只記得格薩爾王出現加持時

祂送給了他哥哥一個太陽

這之間有甚麼涵意我想還是要請教張老師吧~

由於他哥哥是修道教的法門

所以在他哥哥的要求下也請了道教的祖師降臨

這個香的召請範圍超出陳老師的想像

用心召請就至

而且很快速的

 

但我還是要說明一下

我負責召請伏藏祕香中的本尊

這是最重要的

 

而根據陳老師所描述

下來的佛菩薩果位很高的

祂們的開示都是簡短有力的

四個字或成語很短的

所以他的媽媽因為國學造詣的緣故

在翻譯時有相當的難度

 

特別的是

大月在多次的使用伏藏祕香灌氣下

她的天眼竟然查覺到陳老師往生的爸爸時常回家

這個部份我請教一些老師

陳老師的爸爸應該是天人的福報

但因為有人的習性

所以大月有好幾次看到爸爸躺在他的床上

而且還有溫度

這個部份先前張老師有開示過

因為人的執著還未去除

所以會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

所以再次印證到他媽媽的看見!!

也再次說明伏藏祕香的"真"

蓮師伏藏傳承的不可思議~

陳老師說張老師的傳承

召請佛菩薩的快是極不可思議的~

這個傳承真的是很殊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