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現在天災人禍的頻傳

張老師要我趕快研製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天手拈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已完成

所以我特別去拜訪白教老師請其幫我定境禪觀研發的成果

老師看到此香點沒有多久

就出現以豬為法座的摩利支天菩薩現身

之後才看到大白傘蓋佛母

但此尊大白傘蓋佛母是一面二臂持大白傘蓋與法輪

老師問為何僅見到的是兩手的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說:這是一般祂無事時的顯現

需要的時候才現千手千眼的模樣

那時就有的忙了

而在大白傘蓋佛母的背後依惜還有很多祕密老師說看不清楚

其實我也很納悶因為當時我召請時

兩手及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都明明有到

為何今天僅僅只見到兩手的大白傘蓋佛母???

後來我趕快將此現象電話請教張老師

張老師笑笑的說:劑量不夠

解決之道是:…

 

晚上我依張老師的方法再加大某祕方的劑量

同時我也找好友的小孩小月來家裏再確認~

新配方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才剛完成

但要等其廕乾估計還要兩天的時間

就請其先再次確認先前完工的手拈大白傘蓋佛母香

怎知好友帶小月及弟弟的小孩小宇一起前來

當大白傘蓋佛母香點燃後沒多久

首先看到的竟然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還有長的很像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騎獅子的文殊菩薩

接著才看到一面二臂的大白傘蓋佛母現身

其面貌神似我壇城上所供那尊

但是是另外一尊大白傘蓋佛母

還有看到持淨瓶灑甘露水觀音(我壇城上供養那尊)

之後看到大鵬金翅鳥

然後看到關公???

很多天兵天將出現

這時我知道此尊是格薩爾王而非關公

所以拿出IPAD點網路圖片給兩位小朋友確認


就是這尊長的非常像的格薩爾王

旁邊的天兵天將圍繞在其身旁~

怎麼會這樣???

我說怎麼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沒現身

那出現這麼多菩薩本尊護法是怎麼回事?

小月說: 大白傘蓋佛母告訴他有事才會現千手千眼身

後來我想到張老師所說:劑量不夠!!

我將此香供在壇城上

再點一枝大白傘蓋佛母香讓小月及小宇確認一次

此次很特別!!

僅見到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現身

還有一尊很特別的護法尊

經過小月及小宇的確認並非我供在壇城那尊

貝瑪謝饒仁波切開光的八大嘿嚕嘎

而是那張貝諾法王簽名闊千仁波切加持的八大嘿嚕嘎

八大嘿嚕嘎跟小月講何故召請祂

原來八大嘿嚕嘎是因為高劑量的大白傘蓋佛母香一點就現身

 

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要點多枝劑量才夠

大白傘蓋佛母現身

八大嘿嚕嘎也現身

真的是神奇啊!!

最後請八大嘿嚕嘎及大白傘蓋佛母幫我們加持一下

感謝祂們摩頂的加持!!

真的是很神奇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啊!!

再次感謝蓮師及張老師傳授這麼殊勝的伏藏秘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