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JPG

蓮師財神的密法在台灣這幾年才開啟有大仁波切來推廣

然而有很多人都對蓮師財神的法相非常的好奇

因為雖然仁波切推廣蓮師財神

但是有很多仁波切給蓮師財神的灌頂

但是卻沒有給法本

就教大家持誦蓮師心咒就好了啊!!

 

那有的傳蓮師財神的灌頂給的法照是用網路上公版的法照

我的同學當中有人以蓮師財神為自性本尊

他們都問我到底蓮師財神的法照那一張才正確啊???

我都跟他們說其實大家都用網路上一張公版的蓮師財神法照

應該修那一張就可以了吧!!

 

後來我請不丹的畫師幫我繪製蓮師財神的唐卡

那真正唐卡到了店頭有很多同學都問我怎麼跟公版的蓮師財神法照不一樣啊???

 

前些日子

當我寫 超級精準的敦珠法王傳承法脈系統(按一下連結)

我看到了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財神唐卡所供的蓮師財神唐卡跟我的一模一樣!!

後來還是有同學問我

我知道他們還是覺得這個可能是敦珠特別傳承的蓮師財神吧???

因為蓮師財神祂是伸出左腳的跟我們所常見的蓮師伸右腳的法像還是不太一樣!!

這次我在不丹虎穴寺的三樓

我是用我的頭去頂禮蓮師的

我的頭剛剛好頂著蓮師所伸出的左腳

這尊蓮師非常非常的莊嚴

可惜就是不能拍照

所以如果你去到不丹虎穴寺3F你就可以看到我所說的那尊非常莊嚴的蓮師了!!

 

那就是那麼巧

我看到人家Facebook貼出頂果法王寺院中所供的蓮師財神

跟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財神是相同的!!

 

這次我去不丹

就那麼巧

我在帕羅鎮上看到蓮師財神唐卡

      蓮師財神唐卡.jpg

我想這個應該就是不丹特有文化

不丹畫師標準的蓮師財神唐卡啊!!

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