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天張老師跟我了解這次展場新產品香的推廣情形

彌陀三根本佛香十相自在香只要是有在練氣脈的

試聞過都會購買!!

有幾位真的是天線寶寶

一點彌陀三根本佛香馬上見到西方三聖

張老師其實也知道此次香品的開發真的很成功

本來蓮師親傳的伏藏祕方就是張老師親身try過有靈有驗的

但他怕人不相信

反而會讓一般人造口業

 

後來張老師催促我

蓮師讓我做的文殊智慧佛香大白傘蓋佛母香製作的如何?

我跟張老師解釋這兩種香的香材非常特殊

還要再想辦法請西藏及尼泊爾好友訂購才行

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還是對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猶豫不前

因為此香的威力威猛,可擋所有的降頭咒術及鬼魅

我很怕到時人家把我當實驗品

我就算了~到時連累到家人,該怎麼辦咧?

 

老師知道我心中所思!!

好吧!!

告訴您一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伏藏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香是大白傘蓋佛母祂親自教我(張老師)的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其實已有好多年了

而我修的大白傘蓋佛母法非常特別

是三合一尊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身

大白傘蓋佛母的語

蓮華生大士的意

三合一變化身

原來張老師修的密法是這麼的殊勝!!

之後三合一尊變為一

這尊大白傘蓋佛母太厲害了

所有的降頭咒術會被瞬間產生的焚風效應

瞬間破除毀滅!!

 

我想說該不會是張老師安慰我的吧?

隨隨便便吹噓一個法來安慰我教教的吧?

所以為了確認此法是否真的像張老師講的那麼厲害

特別找了個白教老師有空的時間去請教白教老師做確認!!

 

白教老師一聽

定了一會兒!!

老師說此法太厲害了

老師要我製作大白傘蓋佛母香前要先修行此法

 

我說老師您想想看

要一次召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白傘蓋佛母與蓮華生大士

我那有那麼厲害???

 

老師說您做千軍萬馬御用香怎麼做出來的?

彌陀三根本佛香十相自在香怎麼做出來的?

我說製作彌陀三根本佛香時我必需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佛菩薩的降臨~

製作十相自在香時需點彌陀三根本佛香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佛菩薩的降臨~

那就對了!!(老師使個眼色我就明白了)

 

而老師要我在大白傘蓋佛母香未製作完成前不可說出三合一尊的名諱!!

祕密中的祕密

老師講原來張老師也是懂密法的

他的密法原來是這麼的高深末測!!

威猛無比的大白傘蓋佛母~

超乎想像的大白傘蓋佛母~

我向您頂禮祈求您的加持

讓我也能成就大白傘蓋佛母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