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純銀金剛鎧甲小嘎屋與小唐卡.jpg

吉美林巴尊者對於疾病曾經給予這樣的開示~

沒有比疾病更好的燃料可以燒掉惡業

不要對疾病抱持憂傷的心及負面的觀點

反而要把它們看成黑業消除的象徵

你要為生病而高興

 

在西藏的四部醫續上宣稱一切的疾病都是執著自我的結果

同時在四部醫續中的論述醫續這樣寫著

疾病的一般原因

疾病的唯一原因

是未證無我空性

一隻鳥即使在天空翱翔

也永遠甩不開牠的影子(雖然這時候影子是看不見的)

未覺悟者即使陶然自樂

也永遠免不了身心疾病

疾病的特別原因就是未覺悟而產生了貪嗔癡

久引生氣、膽汁與黏液的諸病

醫藥是治療的同義詞

它是氣、膽汁與黏液等身病的治療

它是貪、嗔、癡等心病的治療

古醫典認為你的心健康那麼你的身也常常會隨著健康

然而即使修行很高的人也會生病

佛陀已經完全覺悟超越了痛苦和因果業律

然而祂也跟我們一樣有著一個會老會死的身體

只是他做為一個覺悟者已放下對自我的執著

所以不會把病的經驗當作苦

這時祂心的態度視為最至關緊要的關鍵

那佛陀就開示了84000法門來對治我們身心的所有問題

 

看到這裏大家一定會好奇我講這麼多重點到底是什麼?

跟今天我要介紹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有什麼關係??

其實重點我剛剛寫出來了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有極強大消除病業的能力

同時祂也給予實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實修者非常強大的守護力

所以貝諾法王開示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對抗疫流最棒的實修本尊

但很少人知道怎麼運用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力量

這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靠自己認真的禪觀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運用了火的力量焚毀疫疾與諸病源

大部分的人在這處沒有真正運用禪觀的力量

祂手執金剛杵與普巴金剛杵

同時祂運用氣脈(風息)的力量

火與風同時破障

很特殊的心咒韻律配合風息消除我們氣脈的障礙

最後帶入中的禪修當中

如果大家懂得運用地水火風空的觀修

那麼便可完全的運用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力量

去破病障業障

去建立自身如金剛鎧甲般的守護結界

 

為什麼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要用蓮師戰神香來做觀修

蓮師戰神香裏頭有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

楊烈雪與桑耶寺蓮師聖地香材

連結蓮師

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去破除氣脈的病障

有諸多忿怒本尊的殊勝甘露丸供養本尊

同時利益同蒙法益的有形與無形眾生

 

我在十多年前從西藏好友處得到來自蒙古國王的大威德金剛嘎屋

後來知道西藏好友有管道可以得到蒙古工匠手工打造的999純銀嘎屋

所以我去年就向其訂製縮小版的純銀嘎屋

那個蒙古國王的大威德嘎屋很厚佩戴在身上你心輪處就鼓起來

有很多時候你要特別去喬一下祂

也因為不想讓人注目在祂身上

所以我請好友幫我向蒙古工匠製作縮小版的純銀嘎屋

因為我對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非常響往能夠製作祂的守護輪嘎屋

很高興最後好友就幫我完成這個願望

同時我也將這個非常棒的999純銀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嘎屋分享給蓮師伏藏祕香的所有香友

這個嘎屋的尺寸大小~2.8公分*2.0公分

      999純銀金剛鎧甲小嘎屋1.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為我特別請不丹老畫師所繪製

版權為貝瑪藏坊所有

嘎屋裏會裝臟著~

以揚唐仁波切蓮師甘露

瑪貢仁波切文武百尊甘露

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

雪山舍利

不丹蓮師拐杖木

蓮師寶印(飄帶印)

有需要的法友只要請蓮師戰神香六盒我們就送他一個

 

灌頂時我們觀修大如須彌山小如芥子的本尊降臨自身與自身合一

所以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要全然的完整與清晰

為此之故我才會請不丹老畫師幫我繪製祂的唐卡

就算縮小以現在的科技還是非常的清楚

 

其實我的老香友有很多人都請了此純銀嘎屋

但是很少人知道這個嘎屋製作非常的不簡單

唐卡的精美應該市面上找不到

屆時我會送一張名片大小的唐卡給有請嘎屋的老香友結緣

我的一位好友對我非常有信心

他跟我請了12盒蓮師戰神香要觀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所以我特別製作了畫布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唐卡送給他

以他的能力相信不出一年的時間就可修出一般修行者十年的修行成果

當然這裏頭還有竅訣

我雖然沒有時間去完整觀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但是我覺得我有這個必要性要分享給他

謝謝對我有信心的香友與好友

 

如本文所述

本尊觀修要在禪修上要多多的下功夫

本文最後感謝東杜仁波切的教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