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我去光華商場舊書攤看到一本很便宜的書


書上的啟藏寶鑰觀這篇文章很吸引我


 


為何我會這麼說?


因為這篇文章的內容跟我做催眠引導的內容很像


我仔細的看了一遍


發現只要找到符合幾樣要素具足就可完成此引導


最主要的就是可跟此尊護法合一


另外只要是我引導時可具體說出情境的對象


那麼我的引導就有成功的可能性


 


其實這個對象連想也不用想


就是小月


他跟這個護法是非常好的朋友


我也曾經試過幾次


他可跟此尊護法瞬間合一


 


昨日剛好有空


就去跟好友說明我的來意


隨身帶了一對高王觀世音加持過的鈴杵


我先讓小月唸完這整篇文章


不懂的字句用更簡單的話素來解釋


並用IPAD叫出圖文來說明


 


就這樣我開始做引導


我將內文做整理


縮短了很多的步驟~



先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此次召請蓮師及護法守護


直接讓小月請出其護法尊


直接合一

一面二臂隨即變化的更豐富


護法手中的嘎巴啦出現很多的寶塔


寶塔中有很多的梵篋


這些梵篋放光回到護法(自己)的身上


這時他的感受是清涼心


很像外面天氣非常熱他卻享受冷氣的清涼


很舒服暢快的覺受


 


左手杵變的鑰匙打開右手的鈴變成的法鎖


轉三圈打開法鎖


進入一個很空曠的空間


有一個很大的湖


有山有水的仙境


我讓他乘坐金剛杵直接飛到目的地


那個山洞


山洞外有守將不讓其進入


我讓守將看看他是誰?


守將讓其進入


在山洞中空空如也


內有巴利文寫的幾個字


我讓護法開啟小月原始的記憶


看懂上面的字


請勿觸摸山壁除非…”


 


我讓小月跟護法再次合一


讓小月用護法的摩尼珠寶眼再看一次


山壁漸漸裂開而後逐漸消失


 


看到眼前是很空曠的平原


前有一石椅與石桌


石桌上有一本書書上有瑣


我讓小月用金剛杵打開


內文竟然寫著此書現在不在此處藏在某某處


 


既知去處就直接讓護法再次與小月合一


因為那個地方的護法神跟小月的護法很熟


小月之前也被護法帶去那邊玩


所以瞬間就到那邊


 


直接跟守護的護法表明來意


跟祂借這本經書


護法神說就算借您


您這麼小也看不懂沒有用


我說沒關係


我們直接讓經書加持小月一下就可


 


小月說看到此本經書自動翻了一遍


接著經書射出一顆旋轉的光球


從小月的眉心處射入頭內深處


 


這時我的好玩心起


我給了一道指令


從此小月不用閉眼就可用天眼看


小月急忙阻止我


因為他不想看到鬼~因為鬼長的很恐怖


我說沒關係


那麼您開眼就可看到佛菩薩


有需要閉眼才會看到鬼


我讓小月將光球跟天眼合一


 


之後我讓小月確認一下


因為此尊護法神我的家中也有供奉


我讓其跟護法神講常來我家受供


護法神欣然接受


 


我讓其感謝護法神與護法的幫忙


退出山洞前我讓其確認這兩位守將的身份


竟然敢擋護法(小月與其合一)


原來這兩尊守將是千里眼與順風耳的化身


(因為他倆合作可確認來者的真正身份)


而擋護法進去是因為裏面的書是空的


是怕護法生氣才如此做


 


之後我讓小月回到當下


結束後我讓其在看一下自己的護法


這次不用閉眼睛看是否可以看到?


只見小月很直接的指出護法現在在做?


另外我也讓其再次確認光球的位置


小月用手指出進入及現在所在位置


 


 


所以這次的引導跟我的設定都很成功


書上所寫的拿來做引導竟然也可成功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只是那本書早已被藏起來了


我都可帶小朋友去找了


更何況現在能人那麼多


不小心一點還是不行的!!


 


或許小月經過我的引導


已有開啟寶藏的能力


但畢竟他還小


我看他整天在玩IPAD上的遊戲


唸經修法他還是興趣缺缺


所以這也是為何?


轉世的修行者都希望要從小在寺院中修持


不要去接受俗世的誘惑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