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灌頂很特別


單看看我照片說明就知道這個灌頂其實很殊勝的


我很仔細的聽聞仁波切的指示跟佛母合一


因為他傳的觀想細節很特殊


 


灌頂後我仔細翻開大樂佛母修行的儀軌發現


1.  秘密心咒沒有在上頭


祕密心咒是大樂佛母、金剛亥母與綠度母的三合一咒語


2.  灌頂時仁波切讓我們以五方佛安置在身體的方法跟法本的方法不一樣~


法本很繁複


仁波切的方法很精簡快速


3.  當仁波切帶領要進入最後的大圓滿禪定時用的觀想方法跟李師兄所教的進入第八脈輪的訣竅竟然是一樣的~


4.  大樂佛母合一之際的覺受跟蓮花空行母的覺受很像


兩者的法身都是普賢王如來佛母


 


後來我找了李師兄討論


因為上次貝瑪謝饒仁波切來台傳大樂佛母時他有去


我說怎麼會進入的大樂佛母方法


灌頂時所教跟法本不一樣?


李師兄說仁波切的修為非常高


所以他用最速捷的方法進入


法本是針對一般的大眾所傳


真正的祕密口訣當然也不會寫在其中囉~


 


所以這次的灌頂也印證了第八脈輪的進入方法是經過驗證的


所以我可以大樂佛母灌頂時的祕密訣竅來練習


祕密啊~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