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脈輪是?大家想必都很清楚


但是第八脈輪是?大家一定都不知道


這是很祕密中的祕密


 


在兩年前遇到已回復前世羅漢果位的李師兄


我們互相交流


我說中脈通之後可練陰陽神


他說中脈通只通七脈輪


還有第八脈輪


這個脈輪在頂輪的上方虛空中


 


我運出陽神


他說我出陽神跟他用光之體一樣


 


我說您是怎麼練到光之體的


因為有光之體可進入光之門


根據其描述跟我幫人催眠時打開的佛菩薩本尊之門一樣


那個門就是光之門


他們叫做光界


光界中可直接找到極樂世界


很神~


 


所以我就請教他:您是如此練到的?


他說中脈通會有光氣


七脈輪會產生彩虹光包在身子周圍


您繼續練會練出水晶身琉璃體


 


再接著


我告訴您一個方法……


這樣練就可練出第八脈輪


當您的身由琉璃身變成光之體


就可像我一樣自由進出光之門了


 


所以在我日後轉心輪之際


會用他教我的方法也練看看


看是否可練出第八脈輪


根據兩年來的練習經驗


的確有過兩次成功見到他所謂的第八脈輪


 


但是我練出來的成功率實在是很低的


人家是隨時專心就進入


所以我只能說世外高人非常多


也有很多很獨特可達到進入極樂世界的方法


並非一定是用藏密的修行方式才可做到的!!


 


但是我發現


這個李師兄的方法竟然我在這次的大樂佛母灌頂中


在徹望嘉措仁波切的祕密口訣中有被電到的覺受


因為兩者的祕訣竟然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