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舊客戶一直找我買咕嚕咕咧佛母香

 

我說用二十一度母香就可召請所有的觀音佛母降臨

 

但是她們堅持就是要買咕嚕咕咧佛母香

 

 

 

咕嚕咕咧佛母的名號早就響譽國際

 

敬愛佛母的大攝召力

 

敬愛和合

 

上司敬重、夫妻情侶間的懷愛

 

現在的人的確很渴求

 

渴求之際就會祈願

 

如果祈願能夠成真會更好!!

 

 

 

此事放在我的心上很久

 

修法之際也會入定尋求本尊的加持

 

雖然修的是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與大隨求佛母都降臨

 

 

 

先前我有一顆空行母老天珠

 

在修法之際咕嚕咕咧佛母降臨加持

 

借給西藏好友一下下

 

我寫下了智慧空行母老天珠的大感應一文

 

咕嚕咕咧佛母幫西藏好友一下子就賺了200多萬

 

不僅如此

 

西藏好友用這些錢回西藏與印度轉買價值5倍的老天珠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也是大財神

 

因為我最近都是主修佛母的法

 

所以祂們讓我做一種香~敬愛和合如意香

 

普賢王如來佛母(蓮花空行母)

 

咕嚕咕咧佛母

 

大隨求佛母

 

來做主加持所成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要求上司長官的敬愛(升官發財)

 

還是夫妻情侶間的懷愛(百年好合)

 

還是有願望要祈求的(萬事如意)

 

祈求此香的本尊加持

 

願望會早日實現

 

 

 

大隨求佛母的教示誠心召請祂

 

稱唸名號或心咒10萬遍可滿一願

 

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名與攝召力大家都很清楚

 

而會召請普賢王如來佛母(蓮花空行母)

 

則是因為祂是空行母的總集

 

有空行母的幫忙~迅速~迅速!!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