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師.jpg

原本這個密法我在寧瑪巴的中心聽聞過覺得很稀鬆平常

因為太常見了

所以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這個密法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特別是我去讀這個序的時候從最初的好奇

到後來感到神奇

後來我的同學分享給我看玄奘文化的研究~     

這時我解開了疑惑……

玄奘大師當時去西天取經(印度那蘭陀寺)

你先看一下視頻

這時你會發現玄奘大師是佛陀十大弟子的再來人

年輕時就開啟了佛智以及佛眼!!

所以佛經一聽聞馬上就懂而且可以馬上為他人講經說法

 

在他往印度取經的路上

據說他遇到一個病人身瘡臭穢衣服破污

玄奘大師送給他衣服飲食

後來這位病人送給他這部驅魔經典

這段史實記載在大慈恩寺三藏法師傳卷

也就是這是真實的故事!!

再繼續看下去……

玄奘大師後來就很經常性的唸誦這部經典

這段往西天取經的路上

他常逢諸惡鬼奇狀異類繞人前後

前面我有寫了他有佛眼

所以是真實見到惡鬼與精啊魔啊……

玄奘大師這時就會念觀音求助

但是有的並無法讓他們走

這時大師就會開始念誦此經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念了這部經諸鬼就會退散

也就是說這部經是玄奘大師的破魔驅鬼大密法

每每都成真!!

 

當我開始讀這部經典的時候

上面寫著此破魔驅鬼大密法可以蕩除一切不淨妖邪

有時更用於閉關前後除穢淨關結界之用!!

欲修此經者觀想

佛在你前方虛空中結降魔印跏趺而坐

祂的周圍有觀自在菩薩與舍利子兩人以問答之姿

大小乘比丘圍繞

心正住空性義中

盡量唸誦甚深七部以上並且多唸誦祂的明咒

然後念誦迴遮文

……

悉令迴遮

令無有

令消除

令極平息!!

以終極義來說就是將這些鬼與魔都超渡了!!

 

這部經就是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簡單來說這個大密法就是心經迴遮除障大密法!!

但是這部經是原始印度版的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跟我們平時所唸誦的心經有很多處不同

玄奘大師是佛根器

所以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在他心中可用我們熟知的心經來唸誦

但是想必他是唸誦梵文

在梵文中無眼耳鼻舌身意是這樣唸誦的

無眼

無耳

無舌

無身

無意

……

兩者好像意思一樣

但是兩者修起來結果是差很大的

看根器

 

從這部經典的出處是西天取經路上一個病人感恩而送他

倒不如說

會不會玄奘大師就是經上所言

佛加持觀自在菩薩

然後具壽舍利子跟觀自在菩薩一問一答

將佛要表達的空性就在這一問一答之間寫下了這部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經上的具壽舍利子的轉世化身呢?

所以才會天生有佛的根器跟佛眼!!

那那位送經的病人會不會就是佛的化身呢?

所以我看這部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非常有趣

越讀越入味

當然玄奘大師念這部經鬼啊魔啊就不見了

鬼與魔都有神通

透過有佛根器的玄奘大師的唸誦

鬼與魔啊很容易就證悟空性因為了悟而解脫了啊!!

 

你去了解這個經的來源與源頭

然後你深深地去了悟這部經典

這時你會發現你已超越我們世俗人所唸誦的平凡的心經

這部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到頭就是玄奘大師翻譯了一輩子的最終成就大般若經的精華!!

 

所以真正見識到這部

德格版大藏經經文版的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漢文部分是大唐國大德三藏法師法成所譯敦煌石室本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啊!!

真不愧是玄奘大師的破魔驅鬼大密法啊~

哈哈哈!!!

 

歡迎修誦這部經典時點上彌陀三根本佛香

這個是他們解脫你輕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