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教派都會看一下


看一下我在聊?話題


我才講怎麼這些上師仁波切都沒傳大智文殊筆的當下


這個現在有文殊菩薩的法會就開始介紹文殊筆


真的是不知這些大師們藏這麼多手幹什麼???


只是他們的文殊筆網路上查一下就有了


哈哈~跟張老師大智文殊所傳的還是差很多~


 


有幾位法友來我的店面


他們都想免費看一下我的大智文殊筆


不是我不分享


而是我重法


張老師既然講這是密法


就不可能平白無故傳給您~是嗎?


 


剛剛有講這個風水


在台灣大企業家做這個風水


他們很懂得運用所謂的生基


生基就是取我們的毛髮指甲血液與衣物生辰八字


找個良辰吉日找個好的風水位埋起來


每位大師都會告訴您好的生基位要符合:


背有靠、左右有抱(有貴人相助)、前有照(旺財)、照中有泡(好發展)


這個生基可吸收天地的靈氣


所以就可以增加我們的生氣與運氣


只要到了您旺位的流年那麼您就會大旺


對修行者來說是則可快速提升我們的修為的


特別是當您找到得道的生基位


這個生基位要如何找?


有興趣的當然是找專業的大師~


因為這個價位動輒十萬、數十萬


好的生基位甚至百萬千萬的!!


 


我今天要講的這個張老師傳的大智文殊筆


用的就是我們的頭髮


為什麼說這個大智文殊筆也可算是一種最簡單的生基


簡單又便宜的生基


但是智慧的加持卻是利益無窮啦~


簡單來說


我們安立神位一定是在我們的旺位!!


這時我們點大智文殊佛香請五方文殊來加持


智慧氣從虛空中進入我們的壇城中的大智文殊筆


直接給我們加持!


智慧的加持!!


 


這個大智文殊筆的做法需要很特殊的材料


導電性佳的材料~也就是說好的氣場的材料


有法友來請大智文殊佛香求授大智文殊筆


我教了他們張老師教授的大智文殊筆的做法


偏偏就是意見一堆


問的我煩死了


明明已經告訴您這是密法!


要用很特殊的材料來做


並且也很簡單的告訴您口訣與做法


就是要用自己的意見來做事


~成功的方法告訴您


您用不用是您的福報不是我的福報!!


 


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個就是一種很簡單的智慧生基!!


將大智文殊筆安立在我們壇城適當的方向


如同每位上師仁波切會在壇城點光明燈


光明燈上寫下他們的名字與祈願那般


在壇城安立大智文殊筆也是那麼簡單


那麼點大智文殊佛香召請五方文殊給予您智慧的加持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