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J師兄並非南嶽氣功的學員

但是他先天就具有天眼

再加上藏密的研修多年

根據他的描述

他可出元神幫人查事情

但是因為這之間常常牽涉到因果關係

並且有時出元神查事情可能因為環境之故

這個元神一回到身體人非常的不舒服

一般遇到這個情況J師兄要靜靜的修法多日才可恢復元氣也!!

   

我覺得世間奇人異事很多

但大抵這些人是因過去世的修行根基的緣故

這世緣份來了很快恢復過去世的修習功力也!!

根據J師兄自己去看自己的前世

原來也是一位伏藏師仁波切也~

 

我只能說只要跟蓮師有緣份的

在網路上都會點到伏藏祕香

這位J師兄問我有甚麼香可幫助他快點恢復元氣的

我跟他說按照您修習的本尊

我建議您點七枝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薩埵來清除業氣是最快速的方法

 

J師兄後來跟我請了兩盒香回去試

果然一試成主顧

因為香一點他金剛薩埵一修

很快速的~這些不舒服的感受就消失了!!

 

這期間J師兄點此香修習在其禪修上有很不錯的進展

後來又跟我持續買了兩盒千軍萬馬御用香與敬愛和合如意香

以及後來也買了蓮師法脈香…

 

今天J師兄來電找了我兩次

我因忙之故第二次才接起他的電話

他說:詹師兄~我終於知道您文章中的陰神(元神)與陽神的分別了!!

我說:怎麼了???

他說:他因為幫人的緣故常常要運用元神的力量

最近進入閉關不管事的修習中

就這樣子過了三個多月

反正又有事找上他了

但是他這回並沒有運用元神的力量

但是在靜觀當中身邊出現一尊跟他長相一樣

身著皇袍馬褂很像三太子般的神將出現

 三太子 

並且當祂跟他合一的剎那

這個來者所要問的所有事情他馬上清楚來龍去脈

原來這個就是陽神啊!!

太神奇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您文章中所說的陽神與陰神(元神)!!

 

根據我進一步的跟J師兄進行了解~

他表示在當日的靜觀當中

在那個當下

他體認到萬物皆空

而空中含有的觀念

在那個當下

他意識突然住在中脈間的心輪、喉輪、頂輪(身口意清淨)

但不知怎的???

這時突然從身後有一團氣體竄出

看起來是發七彩光的人形

仔細再確認是作明佛母(咕嚕咕咧佛母)幫他勾攝出一團光氣

光氣中出現一尊面貌是他

但身著龍袍身體與頭髮都有七彩光的神將

他覺得位階應該非常高才是

很奇怪的是當天明明就是陰天但是他看到的天空竟然是整片藍天???

隔天他又看到這團光氣一分為二

這二者煞是奇特也!!

 

而為何J師兄的陽神顯現道教神尊的模樣

我覺得可能跟J師兄道密雙修的行徑很有關係

但基於J師兄有很多修為上的祕密無法分享的緣故

我也無法深入一探究竟也

就如我的弟弟他的陽神也是武財神趙光明天尊是也!!

 

J師兄果然是明眼人

他問我:詹師兄~千軍萬馬御用香可練陽神

您怎麼都不講咧???

我在想~

講嘛~大家會認為我神經病

靠香就可練出陽神???

我其實在想~

有實力的自然會運用香的力量來輔助

練陽神其實要有對的老師~如張老師

以及自己每天持續的練氣才有辦法練出來的

本來香品就是輔助性質的

無法說靠香是可練出陽神的!!

就像我們在練陽神的時候會拼命服用大補丸來輔助

最多我看到有人一次吃300顆

一般人用大補丸每天15~30顆是可補腎氣的

所以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出陽神

大補丸的能量補充是很有幫助的!!

 

另外就是好的氣場~如氣功教室的氣場

這是我們陽神練出來的兩種最有幫助的條件!!

所以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運用也屬於後者~

我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按一下連結)就曾經提到過

對於剛開中脈的同學

如果還沒有練出陽神或自性本尊想修習密教的本尊法的

我都會直接請他們選千軍萬馬御用香來點的

這個就是我的暗示~

 

反正現在非南嶽氣功的同學

已經證實了他靠著千軍萬馬御用香練出陽神

當然他因累世的根器

又靠著認真的閉關修習

有沒有修出來自己很明白的~

 

我也知道伏藏祕香的大威力

反正明眼人一點就知道是否具有大威力

就如同佛菩薩的指示

賣香給懂得的人他們自然會幫您宣傳的

我的香以及我實驗測試過的簡單本尊修持儀軌

感應的非常多~

懂得的人自知法味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