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一位L師姐特別從台中坐高鐵北上來跟我請教

她說我們都有灌過大隨求佛母與文殊的灌頂

因為她以前只有簡單點大智文殊佛香持文殊心咒修持

對以法本來修法比較沒有實修的經驗

所以來跟我研究研究~看看我都怎麼修的

這部份我會特別寫一文”天法四臂文殊與薩迦班智達紅黃文殊”

 

今天我就她的分享提供給大家…

這個是她心滿意足回到台中Line給我的~

師兄忘了問您…

當我點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頭頂和眉心會有一股氣灌入

它們交叉的地方(頭腦裏面)會出現一顆很漂亮金色(類似也有其它顏色)的圓珠

之後全身會感到一股清涼

嘴巴甜甜的…

師兄知道那顆珠子是甚麼嗎?

 

後來我Line張老師想尋求專業的解答~

老師的回答是這個樣子的…

那顆珠子就是松果體~

退黑激素所發出來的球光體ㄚ!!

 

那講這樣子L師姐一定會問那那個球光體為什麼我們以前都看不到?

卻是在點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一段時間才現出來啊??

又這個球光體有甚麼功能啊???

 

老師的個性我相信南嶽氣功的同學都知道

他會告訴您~繼續練就對了!!

 

那小詹我比較雞婆…

我就我過去的學習經驗分享給L師姐~

這是因為大智文殊佛香的氣走中脈與天心

每次修會清除我們的脈氣

修習時日一久脈氣與業氣清乾淨之後

很容易於靜心的當下見到身光

 

您可能因為過去世的因緣啟動您修持的法門與能力

那這顆球光體其實跟天眼通與宿命通有很大的關係

在西方有一個研究單位

他們在練光體

這個球光體就是他們所謂的第六能量點

在這顆球光體當中

如果以比喻上來形容

猶如台北巨蛋體育場中擺放著數量相當的電腦

電腦中儲藏我們的累世記憶資料庫

猶如我在做前世迴溯般我們可以回到過去世看我們的過去

當然也可做未來的引導去看我們的未來

我因沒有天眼的緣故需要透過被動式的催眠我看到過去幾世的自己

但您有天眼~

相信是您前世的修為的緣故

今天再次啟動這個球光體

如果我沒有猜錯您應該前世具有宿命通的能力

但是這個宿命通的能力很恐怖的

怎麼說咧???

當您具有宿命通的能力可了知自己與他人的因果

這裏如果您不清楚的話

去租劉德華演的大隻佬回來看就知道了…

大隻佬

而我們透過修持甚至當下可斷我們的因果

進而超越世俗了知一切也

這個就是為何您去見某些有成就的仁波切

他們當面就可以告訴您很多您想問的問題甚至解答您的問題的!!

我再次強調要去了斷因果一定要透過實修才行喔!!

 

哈哈~

L師姐馬上裝出很無辜的表情

那我都不懂~這個球光體要怎麼用啊???

我說我沒有天眼

那原本張老師叫我不要說的秘密我告訴您了

答案有可能您早就知道了

我的功能是做伏藏祕香利益眾生也

其他的~我覺得每個人都很獨特

每個人具有獨有的能力去利益自己與眾生也!!

 

就這樣~

L師姐說那我慢慢再修看看好了!!

 

沒有想到掛完電話後3個小時L師姐又來電了…

其實她是來自首的!!

她想到原來~

她在禪觀中見到一位朋友與她的過去

原來這位朋友別有居心要騙她

在禪觀中她知道她與這位朋友的過去

她馬上明瞭她的別有用心所以就討厭她不與她往來

當下就斷了會發生的~壞事!!

她說原來~

那時她也是點大智文殊佛香一坐下持文殊心咒

球光體現

她在不知不覺進入球中體中就看到在演自己與那位朋友過去世的電影

真的耶~詹師兄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所以我早說她早就會了嘛

幹嘛還來問我咧???

我又沒有那個功能~

只是我在被催眠的情境大概知道這個功能的殊勝性

 

嘿嘿~

大智文殊佛香的氣走中脈與天心

每次修會清除我們的脈氣與業氣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佛香 球光體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