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錘.jpg

今天有好朋友問我

這次的武漢肺炎怎麼突然間國CDC認定已經?(按一下連結)

當時美國就是對第19例找不到感染源而認定台灣進入社區感染

那事實上今天透過中研院感染源~(按一下連結)

其中中研院透過N-protein的檢驗列發現台商曾感染SARS and NCoVID-19

然而衛生署認為台灣社區感染不可避免(按一下連結)

      

抗疫專家教授預防社區感染可能出現的漏洞(按一下連結)

社區感染越晚來我們就可在經濟上與醫療上減少非常多的損失

反正大家要提要憂患意識去應付這隻狡猾的武漢肺炎病毒就對了啊!!

 

這時好友又進一步問我那到底是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好還是金剛利爪母好?

就蓮師對現代的疫流祂伏藏了這兩尊本尊

修這兩尊的任何一尊都可以防止武漢肺炎或流感對我們的傷害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在過去SARS時代有傳這個灌頂

2007年SARS灰復貝諾法王(按一下連結)

後來SARS真的消失了

就比較少看到有上師在傳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灌頂

那相信接到這個灌頂的法友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這尊本尊的心咒怎麼那麼長啊?

結果就是修的人非常的少!

 

那武漢肺炎發生後灌頂法會舉辦的就怕群聚而紛紛取消舉辦

最不怕死的就是這個仁增貝瑪祖古的金剛利爪母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的上師也非常推崇修金剛利爪母抵抗疫流

就本尊的誓願上來說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或金剛利爪母都可以抵抗疫流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儀軌非常的短

只是心咒長了一點

早上我只有15分鐘的時間我就會修金剛鎧甲

 

金剛利爪母的心咒也很長

長咒更是長得不得了

但是祂的長咒迴遮力非常的強

只是祂的長咒修誦上的難度相對高

除非你有參加這天早上兩場的淨大迴遮(按一下連結)

不然我相信你就算有法本也修不太起來的啊!!

金剛利爪母的法就是你要有三兩三的功力才有辦法修的啊!!

但是只要你按照中心當時修的步調來修

只要七天保證你會愛上修金剛利爪母的本尊密法

你會欲罷不能的每天修

這個沒有想到因為發生了武漢肺炎而讓你集中精神做實修

如果沒有發生我想你也不會有這個動力

也就是說發生了武漢肺炎這麼可怕的疫情反而激發出你實修的動力

這個就是時勢造英雄

你好好的一步一腳印的修

一直修一直修~

修到今年武漢肺炎的疫情消失為止

那怕你只要有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簡單的做觀修

如果你金剛利爪母心咒只念21

金剛利爪母事業長咒念7

這樣20分鐘就可以修的起來

這是確實的!!

 

其實我們一天的時間空檔很多

真正來說你利用空檔其實每天要擇其中一尊來說是很容易的!

 

最後也再次提醒大家

對於實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歡迎點蓮師戰神香來做實修

對於實修金剛利爪母則歡迎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做實修

這個對實修者好的香品選擇是非常加分的啊~

謝謝大家!!

 

後記~

剛剛有好朋友問我那到底我覺得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和金剛利爪母兩者要修多久那個加持守護力才會出的來?

金剛鎧甲的文章我以前分享過好幾篇

您大概可以窺見一般來說修金剛鎧甲要求的根器是比較高的

您看到祂的心咒很長

在這個世上目前能聽到修金剛鎧甲得到成就的好像屈指可數

那金剛利爪母則入門檻比較低一些

甚至沒有得到灌頂的也可讀誦金剛利爪母陀羅尼經得到加持

 

就客觀來分析

嘎桑仁波切中心當日信眾在仁增貝瑪祖古的帶領下

按照金剛利爪母的儀軌進行實修

其中

金剛利爪母心咒108遍唸誦了40分鐘

金剛利爪母事業迴遮長咒21遍唸誦了3430

所以展現出殊勝的金剛利爪母大清淨大迴遮力(按一下連結)

假如你用科學的方式來做比量的話

那麼就是您修金剛鎧甲時祂的心咒要唸誦1080

因為單單要持誦金剛鎧甲心咒108遍對一般人來說是比較要用點心力的

更何況要您一次就修金剛鎧甲心咒1080

那個會修到很無聊

也就是說一般人撐不到那個時候啦

然而只要您有去嘎桑仁波切中心跟著仁增貝瑪祖古實修金剛利爪母

要重現那個大加持說起來並不難

有方法可以做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也這麼推崇上師所說的修金剛利爪母相對上容易

而且是即刻可以得到大清淨大迴遮力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鎧甲 金剛利爪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