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十多年來學密的心得


最近我看到我的站上有很多隱密人士大駕光臨


看我的文章召請佛菩薩好像很容易似的


所以就學我的文案照本宣科~


 


我講一下


舉凡修密到一個程度


最少您會修持一個本尊法門獲得相應的成就


本尊一相應那麼本尊的護法一定會出現護持


最少有一尊最根本的護法


但是往往本尊的護法尊一出現就是兩尊三尊的出現


所以修密有成就的一定會有三根本尊


根本上師(蓮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


再來咧就是得到上師的認證


一得到上師的認證那上師一定會送您一樣信物


這個信物就是宗派的法帽


修蓮師法門的就是蓮師帽!!


有這個蓮師帽就是具備傳法的上師


台灣的上師流行五佛冠


但藏密的上師給的是宗派的法帽


五佛冠在特殊的藏傳佛教法會時包括Lama們都會戴的


但傳法時我們看到真正的法帽是宗派的法帽


而這一頂法帽每位仁波切都有唯一的一頂法帽


我們看到在灌頂時仁波切一定會戴上法帽的


這個就是傳承的法流!!


 


姑且不提這些大成就者


如大寶法王的黑寶冠


頂果親哲仁波切與貝諾法王等都有自己的蓮師帽


法王下來的仁波切只要是要傳法的


一定都會有上師傳給他的法帽


這個法帽會用特別的包巾包裹


只有隨侍的特定Lama才可碰這頂法帽


一戴上法帽代表傳承的法流加持


 


當然張老師也有敦珠系統曲尼法王的法帽授記



 



先前我提到過不丹現代蓮師心咒成就者”別炸古魯竹透” (按一下)




 


當他唸誦蓮師三億遍後獲得蓮師的授記


他具足資格了


蓮師教他自己製作一頂蓮師帽~


 


有一位林鈺堂上師他在五台山夢中親見蓮師授帽



事後他依夢中所見製作了一頂蓮師的小圓帽(按一下)





 


所以當您修持到有本尊


有根本護法


當您要開始渡眾傳法時


就會有法帽!!


 


在我的學習經驗裏~



第一我有張老師給我的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認證授記 (按一下)


第二我在西藏蓮師青朴蓮師洞(按一下)時蓮師送給我一頂無形寶冠


更且桑耶寺蓮師根本護法多傑卓勒跟著我回家


在青朴蓮師洞上頭的一個蓮師洞也有一尊大護法跟我回家


所以我雖不是仁波切


但是我有這些具格法王上師的傳承加持力


蓮師的加持力


諸尊護法的守護力、事業護持力


所以我的香召請佛菩薩有憑有據


本尊護法都來渡眾生的


 


那麼畫虎畫皮難畫骨


您要信誰是您的事~


 


鬼也有神通


魔也有神通


 


假如有人說他可召請佛菩薩


看看他的上師是誰?


上師有沒有給他認證???


看看他有沒有根本護法


看看他是不是比這個自己的上師還厲害~


 


我看到中部有一位很厲害的大上師


看他的網站沒說他的上師是誰?


但是他宣稱只要做超過數百壇護摩火供就是活佛


而且他敢跟人收數萬元修一壇法保證解決您的問題


我看了心中驚恐


這位大上師不曉得會讓多少人上當???


我一看就知道這是那位上師教出來的弟子~


他的上師幫人修法從不規定收費標準一切隨緣的


但是他竟然比他的上師還厲害


吹牛皮保證他修一壇法就可解決您的問題


而且我聽到好幾位這位上師教的弟子都是有定價格的幫人修法


並且都說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在宜蘭有一位被我認識的師兄戳破牛皮


因為他自己的父親往生都幫不上忙


請師兄幫忙找人超渡還不給錢真的很惡質的!!


我聽那位幫忙的師兄講的時候恨的牙癢癢的


因為他先幫忙墊錢找人把法事做的非常圓滿


卻被嫌東嫌西並且這個很厲害的師兄拒不見面還欠錢不還


您說他有多厲害???


 


所以請多觀察!!


有很多跟我買香的也很喜歡問您的香怎麼跟人不一樣法?


我直接跟您講我有張老師、貝諾法王等具格上師的法流


我有蓮師送的無形寶冠


所以我有能力召請佛菩薩來加持使用伏藏祕香的眾生


 


最後的祕密在那???


子母光合一!!


瞬間得到傳承法流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