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是網路上小月所看到小珍身旁的摩利支天菩薩)



就在一週前我去拜訪好友


他說:最近烏金Lama幫忙灌錄摩利支天菩薩心咒


伊藤佳代新作~摩利支天佛母心咒


(按一下可試聽;其咒語當中有置入種子字的音)


其中的第九首內就有烏金lama的唱誦


摩利支天菩薩的信仰又被炒起來了


也有人做摩利支天菩薩的印章


聽說都大賣!!


 


而昨日有一對情侶檔來買千軍萬馬御用香


小維跟小珍兩人是實修派的


這是聊天認識後才知道的事


其中小維在兩年前摩利支天灌頂後持心咒100萬遍


現在其持大隨求佛母心中心咒


小珍則虔誠持上師心咒滿1000萬遍


所以我說是實修派的


而且後來我才發現


小維跟小珍跑的道場跟我有得拼!!


 


兩年前在桃圓大溪有場很盛大的摩利支天灌頂法會


我記得很深刻


因為當時請來灌頂的摩利支天菩薩


 



(日本高野山靈寶館寺院中的摩利支天菩薩)



 


可參觀高野山靈寶館的摩利支天菩薩


              (按一下直接參觀)



 

就是我供了超過10年的天女像一面二臂尊


 


所以間接來說我跟小維跟小珍兩人其實是很有緣的


 


在閒談中小維跟小珍很想知道他們修行是否有小成果?


所以我請小月過來幫他們看一下


 


小月說小維身邊跟著一尊一面八臂尊的大隨求佛母


由於他灌過太多本尊護法的頂


他問我要修那一尊護法?


我後來給予的建議是摩利支天菩薩


因為他把大隨求佛母當本尊修


而大隨求佛母與摩利支天菩薩都來自大日如來


所以這麼修是非常殊勝的!!


 


而小月說小珍她的身邊有摩利支天菩薩在守護


不過小月初看此尊不知道祂是誰?


我用IPAD叫出來讓他認;他才確認是騎豬的摩利支天菩薩


不過小珍有點失望


因為她唸誦上師心咒1000萬遍


本應上師會在她身邊


但竟是她少持修的摩利支天菩薩在身邊


 


我只能說這是緣份


您們跟摩利支天菩薩很有緣


要繼續修


有一天當您見到摩利支天菩薩也同時會見到上師


而極樂淨土其實要去沒有這麼困難


因為去那邊的資糧您早已具足


時間到這個天上的雲遊車就會開到那邊的


 


其實之前有一個小蔡師兄


他唸誦上師心咒800萬遍


也是跟小珍師姐一樣灰心


因為怎麼沒有發生殊勝的感應


當時我記得我只利用約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帶他去見他的本尊與護法,還有見到藥師佛


其元神經我引導後極為活潑


之後沒多久他就被上師帶去極樂世界洗八功德水的澡


 


我只能說來買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法友都很有福報


所以在場我傳授小兩口轉心輪的口訣


只見小珍一下子的時間就感受到氣的威力


 


其實我知道小維還有很多問題要問我


但我很想告訴他


您只要回去用千軍萬馬御用香持咒與練氣


在定中~您的心中自然會得到答案的


老實練功答案自然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