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如來本尊壇城.jpg     

修法的一開始很特別是上香的時候

我點上我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第九版手拈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讓好友的太太先上香

上香時讓她召請

金剛薩埵

南無好友金剛尊者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在現場就這一念

我跟小月點一根

召請

大日如來

大白傘蓋佛母

金剛薩埵

多傑卓勒

文殊忿怒尊

就這樣!!!

因為地方小

人多

我怕多點一根

當場會有人受不了

到時候又會有干擾了

這個只能退而求其次

如果點的蓮師伏藏祕香夠

在超度時

一方面我自己的本尊灌氣才會快我的氣神才會足

二方面是超度時本尊的加持供品會更多

這裏頭有秘密

未來我的後人我希望能夠修法時先將不相干的人等暫時請他們去喝個咖啡或吃個東西

因為

這個講起來話很長……

 

每個參加同修的每個人都點上一根自性本尊香

這裏頭反正有秘密就是了!!

 

這次小月見到好友現身

他身上已經不是白灼灼的白光

而是身上隱約有五色光

我們在車上討論的結果可能是早上我幫他修法他自己進入我的實修壇城後所得到的結果

 

我第一尊召請的本尊還是多傑卓勒

這個我讓小月跟好友說

請他自己跟多傑卓勒合一!!

這個地方有兩件事要寫

第一件事就是上個月在印度南卓林蓮師大法會上的蓮師八變金剛舞與不丹敦珠董瑟嘎拉寺院的蓮師八變金剛舞慶祝法會一起舉辦

      不丹敦珠董瑟嘎拉仁波切寺院蓮師八變金剛舞.jpg

      不丹金剛舞.JPG

這個要寫一篇文章

因為怕忘記一定要先做註記!!

第二件事就是我晚上回去後悟到這整個過程跟

在” 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小月的所見記事一樣

我唸金手手菩薩七遍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第二首蓮師伏藏中脈CD播放

我一樣讓其唸誦金剛手菩薩心咒108遍

但在此之前我讓其知道

音樂在甚麼時候要開始轉心輪

甚麼時候轉動丹田輪

還有配合音樂的律動"吽呸"、"吽""吽呸"

小月很確認金剛手菩薩現身

首先祂在打坐

後來開始跳起高興的金剛舞…

同時我也想到很多重要的灌頂或忿怒尊的灌頂

灌頂前行四吽咒的除障與結界似乎那個意義上是相同的!!

 

好友馬上跟多傑卓勒合一

這個合一後果不其然跳起金剛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金剛舞1.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金剛舞2.jpg

這個其實裏頭秘密的含意是在消除好友的貪嗔癡三毒

這個期間我進行多傑卓勒心咒的持誦

後來等到好友進行靜坐時

我才進行下一個階段

文殊忿怒尊的實修

 

在修文殊忿怒尊我是用跳著修的

因為儀軌純熟又要精簡整個修法程序

我希望在天黑前完成整個修法

直接念誦文殊忿怒尊心咒108

這時我引導小月進行文殊忿怒尊日月嘎屋的觀想

我請小月引導好友進入文殊忿怒尊日月嘎屋當中

後來好友就在文殊忿怒尊心坎的日月嘎屋中靜坐

我再次念誦起第二個文殊忿怒尊心咒

以及文殊忿怒尊長咒

那個聲音慢高昂

因為當場要小月也跟著念誦

他跟我去參加這場灌頂

但是他覺得很簡單所以都沒有實修

反正就是當場讓他會念誦就是了

之後我就念誦金剛唸

以及飛快地唸誦

那是我已經很純熟長咒的唸誦之故

據小月說好友在文殊忿怒尊日月嘎屋中靜坐

他身上的藍光非常的熾盛

能量非常的充足

我想文殊忿怒尊的加持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緊接著進行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簡單觀修

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21遍與心咒108還有最精簡的迴向文

因為這個是好友的根本本尊

所以

他修得很快

不過小月說他都在靜坐

我想他應該是進入本尊的更深的禪定中

 

我沒有管他

這時拿起格薩爾王的法本

修格薩爾王本尊法與格薩爾王煙供

為什麼呢???

這個格薩爾王煙供後

猶如火影忍者的鳴人用了影分身之術

格薩爾王大軍現身

      格薩爾大軍.jpg

因為這個修法的環境有必要進行次序上的管理

如果只有我與小月還有好友的太太在

這個部分可以省略

不相關的人等包含一些有情眾生都被趕離這整個壇城的結界外

這個是我特別拜託格薩爾王幫忙的!!

 

重頭戲當然就是我的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這裏用了兩個法本

依照心意來修

當中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108(最後再加21遍搖鈴杵)

大白傘蓋佛母長咒21(最後再加7遍搖鈴杵)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108(最後再加21遍搖鈴杵)

搖鈴杵都是特別召請佛母加持好友以及現場的有情

並同時請小月讓好友飛入佛母傘蓋中

這時我結佛母手印與我的自性本尊手印後也進行禪定靜坐

這個部分是讓我自己的神元光彩

等到出定後

小月說現場很清淨

但是我讓小月再次問一下還有沒有好友的冤親債主在現場的

突然間就冒出20-30位有情

 

我原本以為好友的太太跟好友的朋友聊天

後來才知道她們到後來都靜默不語

很專心的聽我在跟小月說些什麼???

所以我後來起身後

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喝一下水~哈哈哈!!!

唸那麼久口渴啊!!!

後來我就起身拿起壇城前我特別準備平時供在我壇城前的金剛明砂

起身往外頭開了門

拿起金剛明砂往外頭持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撒出去

撒了半罐

小月說那些有情非常感激我之後都消失不見了!!

 

這個時候好友現身在壇城前

身上有五色彩光

這時我就進行大日如來本尊儀軌的修法

大日如來心咒108

最後大日如來加持的長咒21遍(最後再加7遍搖鈴杵)

我問小月看看大日如來有沒有幫好友戴五佛冠

因為我有拜託大日如來給予五佛的灌頂

小月說有!!

這時我特地請小月問好友大日如來有沒有送給他一個法名的???

小月問好友說沒有

我請小月叫好友跟大日如來求

最後小月說大日如來有給好友一個法名

不過好友不願意說是什麼法名

這個其實是名灌頂

當然接受名灌頂這個法名不可跟別人說!!

 

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最後修法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與心咒21

一切圓滿

最後的百字明咒唸誦其實最後的七遍我想到好友要飛昇後

那種就像蓮師要飛往西南羅剎國時伊喜措嘉佛母對蓮師升起虔誠的祈禱與告別

那個不自覺流下淚來

所以最後面的七次百字明咒的唸誦是聲音微弱的

可是又怕被好友太太看見

所以強忍下來

最後

我教小月與好友的太太唸誦阿底峽尊者的供燈祈願文

唸誦百字明的時候我才想到

哈哈哈~

很圓滿!!

 

在車上

小月跟我說

那個好友來時的裝扮跟他在灌頂時見到的菩薩一樣

就是身上只有珠寶莊嚴的報身佛裝扮

小月說就跟金剛薩埵沒有兩樣

但是臉是好友的臉

 

而且最後他是用飛的

他說修完法就飛走了

兩秒鐘你就看不到了

如果不是後來好友的太太有重要的事他應該就消失了吧!!

 

小月是我的眼

這些神奇的故事是小月說給我聽的

我覺得大家當故事聽聽就好

 

但是在我的心中

好友嚴然已經進入金剛薩埵奧明淨土

並且也得到了大日如來的名灌頂

我很欣慰!!

 

但是我也怕那一天我也突然間掛了

所以我趕緊寫下此文

如果有那麼的一天

拜託我的後人依照本文來修就可以了

有問題就請問小月

因為整個修法的過程他跟我修過一遍!!

當然將來我也會將這一次所有修法的法本都教給小月的!!

 

我的人生因為好友有非常大的轉變

我要更認真的修

同時我也證明了蓮師伏藏祕香的大力!!

小月跟我都看到了

我們點的那一柱香

在我修完法的時候剛剛好燒完

這個時間長達一兩個小時!!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個手拈香的長度一樣是14公分

所以真的是很神奇

很圓滿啊!!

 

相關的文章請看~(按一下連結)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1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後記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