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jpg

我想這是好友留給我的重要資產

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寫下來留給我的後人當重要的學習課題…

 

在我寫下” 金剛薩埵奧明淨土(按一下連結)

我心中的盤計是幫好友連修七壇超渡密法的

當晚再修的時候累到睡著被地震搖起來

我跟張老師開玩笑說一定是好友在叫我認真一點兒的

當時的地震發生點是在宜蘭礁溪

因為真的是累

所以我覺得先睡

隔日睡飽後再繼續修

因為幫人修超度是很累的!!

 

反正昨天也是早上也是修了三個多小時

在程序上多加上了格薩爾王本尊修法與煙供

因為是第2.5次修

所以法本的儀軌與本尊的心咒念誦更加的純熟

心得就是儀軌很熟

並且可以跳著修!!

節律變快!!

 

下午特地拜託好友跟他借將

沒有小月跟他媽媽去美麗華吃飯

直到下午3:30才到好友家

 

進門後倒是有趣

因為不是我借將而已

好友的太太也聽到小月要來

竟然聯絡幫好友處理後事的禮儀公司前來

為什麼呢???

因為小月是好友證明確實有能力跟佛菩薩溝通的小朋友

 

第一句話小月問好友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太太說???

好友說請太太好好照顧身體

以前好友話很多

但是在上面的人講話好像都很簡短

好友太太馬上回話

小月你跟他說…

什麼將來走的時候要送我一程

為什麼自己卻兩手一攤自顧自地走了

她說她很快就會去見他!!

這段話小月在車上跟我說

會把這種話掛在口上要很小心

要我有空多過去看看好友的太太!!

 

還有整個禮儀事宜讓他自己選擇

沒有想到好友選擇海葬

好友的太太說他生前曾經跟她商量因為膝下無子

所以海葬回歸自然

我到好友家的時候家中已經有兩位好友的朋友在陪他太太摺金紙了

這個我很怕如果聊起天來到了晚上超度會更麻煩

所以立馬建立起本尊的壇城…

大白傘蓋佛母的多瑪本尊壇城

前方有蒙古國王的大日如來擦擦

前方有甲札法王開光的金剛薩埵

前方有好友的多傑卓勒與我供的多傑卓勒

在前方也是蒙古國王的文殊忿怒九尊擦擦

銀小嘎巴拉上供上XO的甘露

小銅盤上放獻曼達的米

前方點上燈(12*3 好友太太我與小月各點12盞燈)

因為地方不大

我只用一個小長方桌佈壇城

所以就只能這麼簡單吧!!

同時也在外頭是先用盤子準備好等一下要修的煙供粉

 

我覺得這些細項有寫下來的必要

因為很重要!!

在來的車上我就告訴小月

為什麼我要這麼認真幫好友修超渡

我說我自己、你爸爸還有我的家人都受好友的照顧與幫忙

以前你小的時候他也幫過你

可能你還小不記得了吧!!

後來才知道他記憶的很清楚

所以今天的修法

我覺得小月也很認真!!

他是我的眼!!!

 

相關的文章請看~(按一下連結)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2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後記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