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s.jpg

最近我開始要起修文殊菩薩本尊法

為此佛母給我功課

這個功課是讓我找三本文殊菩薩的法本

然後讓我去體悟我看到了什麼????


當我很努力去找文殊法本

這個當兒剛剛好來台灣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這次也傳授文殊菩薩的隨許灌頂

我只能說再次得到上師的灌頂加持非常的好!!


在這之間我也做了很多的功課

包括我將手邊有的文殊菩薩的法本都拿出來研讀一番

我發現

所有修學密教的大法王仁波切他們從小就開始修學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並且他們也教他們旗下所有的喇嘛從小就唸誦文殊菩薩祈請文

並且這樣子修一輩子的


假如你要當大法王大仁波切大堪布一定修文殊菩薩為根本本尊!!

為什麼呢???

因為你要通達所有的法本

要智慧如海

要辯才無礙

要講學無數

一定要智慧通達!!

所以大法王大仁波切大堪布一定修文殊菩薩為根本本尊!!


有位氣功同學是位醫生他跟我說他的上師說學大圓滿禪修不一定要修本尊???

這個根本就是錯誤的見解

因為他的上師早就圓滿文殊菩薩本尊的修誦

所以他才能夠有機會在實修大圓滿禪修時體悟大圓滿的見地

去印證上師從經典中教授他大圓滿的義理的啊!!

沒有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

要在禪修中眇見大圓滿與大手印的機會根本就微乎其微的啊!!


第二點就是怎麼要修文殊菩薩為根本本尊了???

佛母讓我找三本文殊菩薩的法本讓我看到文殊菩薩的修習是有共通的修習方法

還有不共的特別加持密法

我從薩迦派與寧瑪巴的成就法總集與天法伏藏接受到了非常特別的加持

猶如我在”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

簡單的運用仁波切的佛母CD進行咕嚕咕咧佛母的實修非常的簡單與輕鬆

我當然也研究出運用大仁波切的文殊菩薩CD

可以簡單的進行文殊菩薩的實修

而且這個實修文殊菩薩的加持非常的明顯的!!

很確實的!!


如果你能接受文殊菩薩的灌頂進行這個文殊菩薩本尊的實修

這個實修文殊菩薩的加持力量會更快速降臨在我們的身上的!!

很多人以為

我只要持誦文殊菩薩的心咒就是在實修文殊菩薩本尊法了

這個是外行人的見解!!

實際上

那個只是最簡單的入門而已

真正要如實的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是有方法的!!


當然你也可以先唸誦文殊菩薩心咒100萬遍

很多人都以為這樣子就會相應了!!

實際上如何呢???


不管是那個密教的宗派

從喇嘛小的時候

猶如我們小學生唸書一般

都會要他們修文殊

只是他們不曉得他們從小就開始修文殊菩薩了啊!!


很多人以為接受文殊菩薩灌頂

唸誦文殊菩薩心咒100萬遍

這樣子就會相應了???

我就會知慧如海了???

實際上是否如此自己心裏一清二楚的啊!!


我的密法不斷在進步

從每日實修到老師的教授再不斷的實修中得到體悟

所以現在我會的文殊菩薩的實修密法也跟以前不一樣!!

我感謝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大加持

每次當我想要研究文殊菩薩的密法時

我會觀想頂果欽哲仁波切給我加持

只要有機會我就會翻翻”明月”!!~

頂果法王實修米滂仁波切的寂靜文殊

並在殊勝法緣下寫下了頂果心意伏藏文殊心髓

文殊心髓包含九乘次第的灌頂與觀修還有妙音天女的觀修


慈克秋林仁波切問頂果法王為什麼你那麼會吟詩作對?

頂果法王說:

因為妙音天女來到我的筆尖

祂教我所有的東西

我只是把它寫下來而已!!


有一次頂果法王因為要代替喉嚨沙啞的敦珠法王在達蘭莎拉上向達賴喇嘛獻上一個長壽法教(有一說是時輪金剛本尊法的闡釋)

這次是四大教派要各自推派一位代表進行獻曼達與說法的

那一次當頂果法王獻曼達

在達賴喇嘛接八吉祥的白法螺時晴空突然雷聲轟轟作響

達賴喇嘛就是那時候印證到頂果法王的證量

之後就是將頂果法王當他的上師的!!

其實在前一晚

敦珠法王告訴很緊張的頂果法王上台時

你應該觀想~

文殊菩薩在你的心間

妙音天女在你的舌尖

當晚敦珠法王也幫頂果法王祈請的!!


米滂仁波切是眾所週知文殊菩薩的化身

他將伏藏師索甲仁波切的文殊像

還有弟子供養的黃金為文殊像鑄了文殊劍與般若經

秋吉林巴的伏藏

迦葉佛和釋迦牟尼佛的舍利甘露丸

放在一個用五色錦緞包裹的小木盒中

做為修行的所依怙物隨身攜帶

每當他要撰寫任何著作時就會將這只盒子放在前面獻供

於是文殊菩薩的心間就會放出帶有種子字的白光

他隨即寫下

有時候白光會融入米滂仁波切的心中

他便不假思索地知道想要寫些什麼

他在行將圓寂前造了一尊更大尊的文殊佛像

將這尊小尊的佛像放入其心間並交代要將之供奉在雪謙寺!!


我想這是頂果法王與米滂仁波切的文殊菩薩的加持

所以我將之寫在這一篇文章當中


我很清楚如何…

運用大仁波切的文殊菩薩CD進行文殊菩薩的實修

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有三部曲

第一部是文殊菩薩心咒的持誦

第二部與第三部是秘密!!

將來只要請大智文殊佛香六盒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同學

我會告訴你們這個祕密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