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多傑的蓮師  

有非常多的法友在實修蓮師時最常會問的問題就是~

師兄啊~有沒有很莊嚴很漂亮的蓮師小唐卡可以觀修啊???

 

這天我在好友處結緣到"明代的大智文殊金剛鈴杵"(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也很好奇的就出元神去看~這個小詹說的是真的嗎???

那我今天去教室是為了幫同學拿象牙的藥師佛去給老師開光的...這個等一下說明~

沒想到張老師他跟我說~

小詹~那對明代的金剛鈴杵是寧瑪巴的仁波切的

這對金剛鈴杵上面有本尊~紅文殊!!

而且仁波切還修特別的蓮師護法尊...這個老師要我自己去看!!

所以我的眼光算起來還算準頭夠啦~

 

那我在請到這對明代的金剛鈴杵時

好友的女夥計拜託我~

她說她原本請了一尊象牙的藥師佛要送給一個對她很好的醫生的

可是這個醫師只收古董的佛像法器

所以後來這尊就又回到她手上

因為她本人是修千手觀音的

所以希望我能幫她問問看有沒有朋友願意以12000元來請購此尊象牙的藥師佛的

她希望我能幫她轉讓出去

 

所以後來我就透過Line問我的朋友與同學有沒有人有意願的???

其實這一尊市面上要價20000元

後來有位同學是位中醫師有意思~

最後我用Line讓他們倆去協商~當天就降價成交了!!

所以隔天我就拿錢去給這個女夥計

那好友看到我來~

他跟我說他有好幾顆老天珠看我有沒有意願要買???

其中有一顆六地老天珠~市價4000萬元

我說可讓我摸一下下嗎?

好友說:那個~就是我的格只能遠遠的看就好

後來就不小心看到他桌上有一張不丹蓮師的唐卡照片

我一看這不是我前幾天請供到的蓮師唐卡的照片

他說我請的那張是Lama畫的

那其實是Lama依照這張仁波切畫的蓮師唐卡畫出來的!!

我"喔~"的一聲

他知道我修蓮師很久了~

但是他在做生意上的手法很高明

他想賣我他手頭上的老天珠

因為他的老天珠生意利潤是50%~100%在賺的

而且現在的老天珠都是20萬~210萬的

這是他給我看的等級

我的等級最多就是看200萬的老天珠

所以那時候他就讓我吃甜頭

他說這張不丹的仁波切所畫的唐卡是很特別的~結緣價12萬

我說那麼小小一張12萬???

他說如果您有請到比這一張蓮師唐卡還漂亮的就會知道這張唐卡的價值了~

其實這裏頭我是跟他談很久的

因為這張蓮師唐卡太漂亮了!!

最後就是買一顆老天珠~這張唐卡給我Special的價格!!

 

那我拿出去的時候他的女夥計看到了

她說居然是被您請走了

她說那個價格真的對她來說是天價

不然她早就請走了啊!!

她說這個就是好心有好報!!

其實她不知道我私下還跟她的老闆買了一顆老天珠!!

 

那回到我的店頭

老師告訴我要帶去給張老師加持~

祂說這尊蓮師的Power將會非常強

祂說蓮師有百千萬化身

祂讓我將之放在部落格裏

將來有實修蓮師本尊法有需要的

請三盒蓮師法脈香 (按一下連結)您洗一張小張的送祂們去修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如果每個人都是召請此尊張老師開光仁波切所畫的蓮師

這個蓮師的百千萬化身集合起來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這個就是蓮師百千萬化身的秘密!!  

 

哈哈哈~蓮師的百千萬化身

大家都修同一尊蓮師

這個如一滴水滴入大海中

這個水具有無限的延伸啊!!

 

PS:記得從我們這邊結緣出去的蓮師小唐卡具有張振興老師與不丹仁波切的蓮師傳承加持力

就算您去請人畫還是直接從網路上下載的都是COPY

蓮師百千萬化身的集合加持力您要選那一個呢???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