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今天因為要幫同學忙的緣故再次去教室拜託張老師幫忙

那這兩件對兩位同學來說很重要

所以在教室張老師也很慎重的幫忙喔!!

回家可能因為工作太忙之故很累~

就跑進房躺一下…

怎知突然間被咕嚕咕咧佛母唸誦的CD喚醒了!!

這一躺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睡的暖呼呼的

但沒有人在放咕嚕咕咧佛母的CD啊…

原來是這幾日每天就是依照” 咕嚕咕列佛母‧財神(按一下連結)、天音兩張CD來修

修到已經入心了

所以那個咕嚕咕咧佛母唸誦的CD是從我的心中放出來的!!

 

我在”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按一下連結)一文中告訴大家自己也可在家舉辦咕嚕咕咧佛母的大法會

在”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按一下連結)一文

我分享了兩個方式~

一是用CD撥放機+耳機擴大機+頭戴式耳機的設備

鐵三角耳擴 鐵三角耳機  

一是用CD撥放機+CD擴大機+喇叭

Audiopoint AM-45綜合擴大機  

這兩者都是專業的實驗分享

選擇一種方式照著做

點上”敬愛和合如意香 (按一下連結)來修咕嚕咕咧佛母法

很快就會得到很好的感應的!!

 

那麼有人說

詹師兄~為什麼我們要修咕嚕咕咧佛母?

看您這麼推薦想必是否有甚麼原因…

 

我說:咕嚕咕咧佛母是~

三界自在空行母

蓮花舞自在空行母

在頂果仁波切傳的特殊傳承蓮花空行母”就是咕嚕咕咧佛母!!

 

有大仁波切這麼說~

您想當總經理

您想當超級大明星

您想當世界第一富豪

您想要所求敬愛圓滿

那麼您就要修咕嚕咕咧佛母!!

 

我在透露一下給大家知道

寧瑪巴的仁波切一定修兩位本尊的

一位就是蓮師

一位就是咕嚕咕咧佛母

當您要弘揚蓮師的密法

那您需要有很好的人緣與善信弟子來護持

那麼修咕嚕咕咧佛母會得大敬愛也!!

 

現在有很多情侶渴望獲得愛情與愛情結果

我們看到這個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的月老牽紅線牽到日本去了

走國際化路線了~紅遍全世界了!!

有位法友告訴我一個大祕密我現在告訴大家

其實月老是咕嚕咕咧佛母的下屬

咕嚕咕咧佛母是大老闆也!!

所以您想求愛情~當然要求咕嚕咕咧佛母了!!

 

求咕嚕咕咧佛母得大敬愛啦~

上司敬重

夫婦和合

朋友敬愛

事業上求得好人緣也!!

 

所以當您修蓮師財神

那麼再修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就叫做好上加好~一級棒!!

 

佛母的法是非常簡單中的簡單

有法友跟我說這個法非常好修的

我說好修才要看功夫

就像蛋炒飯人人會煮

但是真正煮的好吃的非常少也!!

 

佛母的法利益非常大的

雖然簡單修但是您們真的很重視的修嗎?

所以真正修出法益的非常少

修出來您就是大老闆

大事業家

大明星

大總統了

 

最近我看到聰明的政治人物也汲汲的參加咕嚕咕咧佛母法會

但我覺得如果只是做做樣子沒有實修的

要再上位不容易啦…

簡單的照著我推薦的方式每天修30分鐘

相信您會發現要再上位有佛母的幫忙舉日可待也!!

 

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舞自在空行母

三界自在空行母我敬禮也!!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15.敬愛和合如意香已再次升級!!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