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給仁波切.jpg

我在大學時期就跟著廣欽老和尚的弟子~法師修淨土觀音法門

法師修千手觀音早就得累世的通力

畢竟廣欽老和尚收的入室弟子也都是纍世的修行人啊!

 

法師去了五台山朝禮五文殊菩薩

法師去了尼泊爾朝聖

四處打聽那裏有成就者就去供養

當時來到了加德滿都滿願佛塔朝聖

就這樣去了大慈寺頂禮究給法王

法師看到究給仁波切就像親身見到了彌勒佛一樣的法喜

這些事是跟隨法師兩三年後聽法師講故事給我們聽的

後來究給仁波切的師弟焉給喇嘛來佛堂住了半年

 

有一天的假日我要去市場買水果遇到了法師

法師說有大仁波切來佛堂叫我一起來給他加持

那一次佛堂有對李姓夫婦剛好懷孕

那時我只懂得淨土法門

後來我修密之後才知道

當時究給仁波切拿了金剛杵在李太太身上就點了一下

我想說這個就是法師所謂的大加持???

那時的我像白紙一張甚麼都不懂

後來李師兄生下了一個非常健康的男孩

 

過了三年左右~大概吧

法師帶著佛堂的師兄姐去尼泊爾見究給仁波切

我們其實被擋在房間的房間的外面等待見究給仁波切

但是

究給仁波切跟隨從的喇嘛示意叫李師兄的三歲小朋友過去

等到我們見究給仁波切的時候

我看到他就坐在究給仁波切的旁邊

      究給法王與小朋友.jpg

究給仁波切拿供護法的餅乾糖果給他吃

席間還看到旁邊的白鬍子老師拿出他的唸珠給小朋友玩

見到我們靠近想摸唸珠

他馬上接過手藏在懷中

 

後來我們跟著究給仁波切坐飛機去蘭毗尼參加年度的大法會

同行的還有莫斯坦的國王

我那時又看到了李師兄的小朋友又被究給仁波切叫去身邊

甚至看到小朋友在玩究給仁波切的鬍子

後來看到莫斯坦的國王也在跟那個小朋友玩

那個小朋友備受究給仁波切的疼愛

在那次的大會上我們見到了薩迦法王

薩迦法王說這個小朋友是Special Kid!

     蘭毗尼見薩迦法王.jpg

 

回國後薩迦法王隔年來台

我們跟著法師去拜見薩迦法王

走進君悅飯店薩迦法王的房間外頭有很多弟子等著見薩迦法王

當我們被允許拜見薩迦法王的時候

我們靠近法王房間的外頭是法王的總管坐在會客桌前

只見他馬上起身

這個舉動讓我很注意他要做甚麼?

突然間他趨向李師兄的小朋友蹲了下來

他用頭碰了小朋友的頭彷彿他們是好朋友似的

好像高級的仁波切與大喇嘛都認識這個小朋友似的

 

我們去印度蘭毗尼參加薩迦的年度大法王非常的顯眼

怎麼說咧?

有一天有一位莫斯坦的國師札西滇津仁波切來台

他跟在台的中心要求要去見當時參加法會的法師

他來到我們的佛堂的時候

很巧的

他也叫了李師兄的小朋友進去

他當著法師的面

將自己的法帽與唸珠戴在小朋友身上

      札西滇津仁波切與小朋友.jpg

他說小朋友是他的師弟

 

我一路上就看大家都在加持那個小朋友

很顯然的究給仁波切金剛杵加持李太太的當下

究給仁波切就讓修行的大喇嘛投胎住在李太太肚子中了

那個大喇嘛的等級非常的高

連薩迦法王的總管都馬上起身迎接

 

這是我為什麼對密宗的修行感到非常有興趣的起因啊~

太不可思議了

就金剛杵點一下

修行者就轉世投胎了~

這個修行的大喇嘛的轉世就是俗稱的祖古!!

 

很巧的三年後究給法王再次來台灣弘法

李太太又再次的懷孕了

這次究給仁波切在李太太的頭頂上吹氣

吹了三次

後來李太太又生了一個男孩

太巧了吧?

不會又是個祖古吧??

 

就這樣佛堂的師兄姐後來全部皈依究給仁波切

從那時我才開始慢慢了解密宗的修習

 

PS:

2017/01/28~02/01 於尼泊爾蘭比尼新吉祥極堅寺New Tashi Rabten Ling monastery in Lumbini)舉行為期五天的吉祥喜金剛滿願法會(按一下連結)~由霞仲仁千巴究仁波切與究給霞仲仁波切帶領大慈寺僧眾共同主法。祈願所有上師之聖願皆能圓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