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唸珠

 

在元月份已將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粉送香廠製作

無奈卡個過年

排程原在過年後

交香時程排在2月底

怎知連日大雨~

香廠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排程延至3月初  

所以預計上市日期為3/10也!!

 

在這段期間其實咕嚕咕咧佛母要我準備修祂敬愛法的唸珠

這個密法叫做”以光引光”也!!

這個密法很簡單~

佛母讓我找佛母身光的唸珠

那種紅光就是特殊珊瑚紅的光

我跟佛母說:那種阿卡珊瑚好幾萬元一條啊!!

貴森森的我那買的起啊???

佛母說:只要找那種天然礦石的紅就可以了!!

他日您便知也…

就這樣子我找了一個多月!!

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

果真讓我找到了!!

這種天然礦石的紅光跟阿卡珊瑚的紅光難分軒輊也~

也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身光

 

這個利用 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按一下連結)

很多人不知道

當大家依照此方法很像享受音樂響宴的方式

依照法本唸誦

這時嚴然就是在一個大法會的現場

我實際依照這樣子的方式在我的店頭修習咕嚕咕咧佛母法時

在禪觀境中我見到有很多天人有情眾等都來同蒙法益

這個就是我們舉辦咕嚕咕咧佛母大法會也!!

 

那麼再來就是講佛母所說的以光引光的修持

現在講的密法是給一般大眾來修的

以佛母身光的天然玉石唸珠

因為這個紅光跟佛母的身光一樣

所以當我們在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的時候

這個唸珠的紅光會在無意識中映入我們的眼簾

再無意識中的映在我們的心上

當我們觀想心蓮種字放光的同時

無意識間佛母身光現

很容易的~就會現出佛母身光出來

就這樣很簡單的觀修

很簡單的就會見到咕嚕咕咧佛母了!!

 

那一樣的

進一步觀想佛母跟我們合一

放空進入空性空境中進行大圓滿禪觀

出定時再次觀想佛母住頂或與我們合一

時日久久~身放光明也!!

這個光明是咕嚕咕咧佛母身光也!!

 

由於這個天然玉石的紅唸珠極為難尋也

目前也只有找到六條

只要預購敬愛和合如意香六盒我們就送一條也!!

謝謝大家~

咕嚕咕咧佛母放紅光

身現十方佛剎也!!

咕嚕咕咧~我讚歎也!!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15.敬愛和合如意香已再次升級!!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