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生若夢  

最近常常藉由良好音響設備來修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舞自在空行母~

 

昨日我有一個很特殊禪觀的夢境

對照我先前所提到的~

頂果欽哲仁波切的禪觀故事(按一下連結)

對於行者來說~

通常在修法後我們所見到特殊的夢境都是很有意義的

但雖說是夢境

我倒是卻覺得非常的真實!!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

 

我想大家都修蓮師

但大家所看到的蓮師到底長甚麼樣子啊?

我想可能只有百分之一有天眼的人說的出來吧!!

但是猶如氣功教室中的魯祕書長

她雖然看的到蓮師

但她卻不修蓮師

所以您見到蓮師但是不是能夠捉住那個緣份?

這個可能才是真正的重點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修法進入夢境中見到蓮師的夢

很多人或許會說:那您怎麼知道祂就是蓮師?

我只能說:夢中的我知道祂就是蓮師

這位蓮師的穿著是很像西藏電影中密勒日巴老師馬爾巴那種穿著

蓮師很隨意坐著~遊戲姿樣

這時有個很年輕的女子

我覺得她很漂亮

但應該不是蓮師的侍者就是她的女兒~這是我的懷疑?

這時她從蓮師身後瞧見我後

看著蓮師之後蓮師示意她出來帶我進內室

蓮師依舊很自在悠閒的坐在那邊…

 

接著一個意念出來~

這個意念告訴我

當蓮師修行到某個境界時

自然有人會來教祂法…

這時從塞外來了八位長者~在夢中直覺就是八大法行

也就是八大嘿噜嘎主動降臨來傳授蓮師密法

 

接著我又回到那個密室

那位年輕的女子傳我內法~

這時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竟然就驚醒過來…

雖然在我印象中已經對所傳內法是甚麼已經是相當模糊的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充滿喜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蓮師

 

下午我約一位C師姐在店頭碰面

她要跟我請六盒敬愛和合如意香與”天音”CD

就在這時突然心血來潮撥了電話給張老師~

我請教張老師蓮師是不是有女兒

怎麼會那麼年輕與漂亮?

這時張老師停頓了一下

後來他告訴我您看到的是蓮師的太太~

18歲的公主是祂的二老婆

這位公主就是曼達拉娃佛母也~

曼達拉娃佛母2  

年輕的她對蓮師非常景仰所以一直跟在蓮師身邊扶侍祂

接著我當然好奇的再問張老師

那到底我跟蓮師的太太有甚麼關係?

祂的太太是我的老師還是蓮師是我的老師啊???

這時老師就說~不知道

改天有機會碰面再說…

 

最近有位法友他跟我請教很多問題

其中一個問題就是看看我能不能告訴他的本尊是誰?

我告訴他~您這樣透過電話問

他可以告訴您的話應該大部份是騙您的

他是盧老師的弟子

我說您可以去問您的盧上師看看他會不會告訴您

透過電話他會不會告訴您啊???

 

在這裏我說明一下

老師早就成就蓮師悉地

但他還是要當面見到弟子

才會去確認這麼慎重的弟子的自性本尊!!

所以~這個法友未免太看的起我了吧!!

我可沒有修到蓮師的悉地喔

更何況我並不是您的上師啊

您的上師不去問來問我好像不如法喔!!

您看看連我自己都要請教張老師了

我怎麼會有能力可幫您確定本尊是誰呢?

 

其實如果自己能再進一步做功課

在日後或許還有機會去確認自己過去世的身份

以前我在廖云釩老師處透過被同學的催眠引導

自己倒是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很多世的身份

而回到過去世時竟然也把自己過去世的能力帶了一些回到現世中

所以對我來說~浮生若夢

我似乎慢慢的記起過去世的自己

 

寫下這篇文章其實是給我自己看的

因為未來我會再來回顧這一篇文章

如果運氣好的話~希望我能很仔細並且清楚的記憶起過去

那麼將來我再回來印證這一篇文章中的自己…

 

 

PS:蓮師的二老婆的平生請看 曼達拉娃佛母傳(按一下連結)

曼達拉娃公主~(沙霍國王之女)

曼達拉娃佛母

 本淨本初之母尊 
 遍虛空界本初智 
  五佛淨土所化現  
一切空行母之首
三世無餘菩薩母
殊妙遊舞持明者
無死長壽聖道上
金剛佛部天女尊
 曼達拉娃,吾頂禮!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