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達拉娃佛母2  

延續前篇文章”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按一下連結)所談

首先在這個時候我要先跟我的同學鞠躬道謝一番

怎麼說咧…

其實在每個時空點因應時代的需要會有很多的蓮師伏藏密法的出現

但有的時候發現者並無法去將這些蓮師伏藏密法取出來面世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發現者在當時的能力不足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以因緣不具足來解釋當下的狀況

那其實就是我現在的能力還不足夠去取蓮師的伏藏

但是~在這時有同學去請張老師幫一下小詹……

老師雖說叫我去教室再看看

但其實當晚老師就進入禪定去觀看

到底這個蓮師要傳達甚麼訊息給我?

蓮師透過其佛母曼達拉娃佛母到底要教我甚麼???

所以透過張老師的大力相助才能將我所發現的蓮師伏藏密法去catch the key message~

 

原來就在我寫出”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的當下

震憾了整個佛母空行法界!!

那其實我本人的過去世也是個祕密

去年我就跟老師提過我的過去世跟蓮師的連結

但張老師認為表示時機未到~

因為這個發現是別人看到而並非我自己發現的

所以他沒有給我任何的回應!!

就在昨晚跟張老師通電話

老師暗示我我對過去世好像突然間醒悟了過來

他覺得這個時機已經成熟了

所以才證實的告訴我與蓮師的關係…

所以蓮師佛母~曼達拉娃佛母才會在這時將更進一步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傳給我公開給世人

 

而張老師所幫忙解開的蓮師伏藏密法就是~

當我們在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的同時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要再加上妙音天女以及吉祥天母(觀寂靜尊白拉姆)的力量

eae7e2fea8cd621db013b512a2d17000  

吉祥天母疾靜尊白拉姆  

如此就會發揮前所未有三界法界空行母的究極無限力量!!

 

這個祕密就公開至此

有興趣修此蓮師伏藏密法的

請親洽南嶽氣功張老師請法~

或者來貝瑪藏坊的店頭取經!!

謝謝大家~

 

PS:

1.妙音天女以前我有介紹過~歡迎參考”遇見妙音天女(按一下連結)一文~ 

2.吉祥天母(白拉姆)

吉祥天母忿怒尊的頭頂上方就是妙音天女  

吉祥天母最常見的形相事實上有兩種:忿怒型和寂靜型,寂靜型的便是白拉姆,梵文為Aleanterre Brahm。不過,也有認為白拉姆是班丹拉姆的女兒的說法。據說,西藏史上第一幅唐卡上所繪的形象就是白拉姆。據五世達賴所著的《大昭寺目錄》記載:松贊干布法王用自己的鼻血繪畫了世界上的第一幅唐卡——白拉姆像,這幅唐卡後來在蔡巴萬戶長時期,被果竹西活佛藏在了寺院的白拉姆塑像內。白拉姆不僅是藏傳佛教中最主要的護法女神,也是大昭寺和拉薩城最重要的保護神

白拉姆的形相一般為:膚色潔白,一面二臂,三隻細長的眼睛流露出和善的目光,嘴微微張;髮髻高聳,頭戴花冠,耳飾金色大環;身披綠色大衣,內著大紅袍,腳下穿紅靴,坐於蓮座上。
她右手拿一支白杆的長羽箭,箭上掛了一副骰子,這暗示她和聖湖以及占卜有關;左手端一隻盛滿珠寶的碗。她能給苦難不幸的婦女帶來歡樂,給醜陋的人帶來美貌,給悲觀的人帶來希望,給有情人送去美滿因緣。西藏有這樣一個說法:拉薩女子之所以聰明伶俐,婀娜苗條,都是因為有白拉姆女神在保佑。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