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的媽媽其實是菲律賓的華僑




從小在台灣長大




國小就跟著父母去美國發展




她其實是一位醫師




在美國她有一位表哥跟她非常好




因緣之故表哥有一位小孩叫GeogeWhaur




GeogeWhaur跟小月的哥哥Eric非常好




小月的英文名叫Morgan




 




Morgan兩年前的暑假去美國看哥哥Eric




因緣之故去了GeogeWhaur的家見到了他




GeogeWhaurEric可說是小時候的玩伴




所以GeogeWhaur僅僅跟小月也就是Morgan僅有一面之緣




 




這天小月的媽媽忽然間給我一個電話




說她的表哥小孩GeogeWhaur突然間在送他親自做的服裝給客戶當兒




騎著電動腳踏車在路上撞到一台違規停在路邊的貨車




倒地不起直昇機送到院之前就往生了




小月的媽媽哭了出來




她跟她表哥還有她的小孩特別熟




Eric GeogeWhaur形同兄弟




所以她感同身受像失去自己的小孩一般的痛苦




問我該怎麼辦




可幫他做些?功課幫他




我教授她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法




 




之後她帶小月出門去公館逛街買東西




小月在公館沒有多久就要媽媽趕快回家




媽媽說怎麼好好的突然要回家???




小月說: GeogeWhaur來了




他叫他Morgan......




講了一大堆英文




因為外國人講英文的速度很快




Morgan一時間來不及反應過來




小月透過護法的翻譯




意思要小月的媽媽幫他超渡~




 




小月的媽媽其實不是很相信小月所講的




但就是毛毛的趕緊來找我




我還是跟她講好好的修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法




另外再找老師幫他超渡...




您能幫的也只能這樣了~




 




後來小月跟我去參加法會




有機會我就請小月請GeogeWhaur來參加




我其實有點好奇小月要怎麼請GeogeWhaur來的???




後來才知道小月拜託他的護法




護法一下就招攝來GeogeWhaur的中陰身了




GeogeWhauru一到很感激Morgan(小月)幫他超渡




大家別小看這小小的報名




對中陰身來講對的成就者的法會是對他們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