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心咒的大灌頂  

話說張老師上次教授"法王不說之祕(本尊心咒的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那小月也將他的"本尊心咒的大灌頂實測心得"(按一下連結)

分享給大家

但是根據吳醫師的經驗

他說這個有修出自性本尊的人

他們的自性本尊都隨時會住頂

那以張老師所傳的本尊心咒灌頂來練結果會很不一樣!!

 

所以我再次去找小月

我讓他持誦此次去接受圖松法王所灌的大威德金剛心咒

但是祂一來我讓小月先跟祂合一

在這個合一態他看到自己是大威德金剛

背後火燄熾燃很熱很熱

他說突然之間這個周圍有很多無形突然間嚇的用滾的很跑的

消失蹤影了

大家看到大威德金剛都很害怕而繞跑了

哈哈~小月說大威德非常威猛!!

 

那此時我就請他依之前持誦蓮師心咒的方式

想像蓮師心咒的大灌頂

只是此次主角是大威德金剛的大灌頂

 

小月說越持這個身體越熱

因為自身是大威德金剛

但是到後來大威德金剛的火燄由紅色變成藍色

這個熱的感覺全失

換來的是心很清涼

身子處在清涼當中!!

 

後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就打電話請教張老師為什麼會這樣???

張老師說:

之前在教室不是說過練拙火練到極致

高溫至頂會變涼

這是因為此時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菩提心月液由頂往中脈滴

滴至心輪產生清涼心之故

也可說就是智慧的大加持也!!

所以這個書上才可看到的燃滴交融生大智慧的情形竟然是真的!!

很可惜的是小月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交差了

沒坐多久就出了定中!!

 

哈哈~原來這樣子可生大智慧

感謝張老師的提醒

相信可幫助更多的人!!

 

PS:此文今天2017.4.11將八風吹不動的吳醫師吹到這篇文章來

所以我今天特地寫下一點讀後語~

有些人天生就帶了本尊或護法來

有些人開中脈後才有機會練出自性本尊

這兩種人實修法王不說之秘~本尊心咒秘密灌是差很大的

我沒有根器達成前者

但是我有信心我可帶一些前者來幫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與蓮師伏藏密法

本尊住頂是所有傳法上師教授弟子實修的專業術語

必需要先給實修者這個目標

當然當你已經達到這個目標並且自在的渡眾是你的實力!

我們當然要跟你這位模範生好好學習的啊!!

謝謝你的大駕光臨~

哈哈哈~八風吹不動~格薩打過江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