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南嶽氣功有天眼的但只練至中脈的同學的分享!!

只是這位同學是小朋友小月也~

我問了很多位有天眼並且練至自性本尊的同學的心得

但是因為這些同學工作都很忙所以對於分享興趣缺缺…

只好想辦法囉~

最後是答應送小月兩組Line的圖片(測試兩天每次送一組Line圖示)他才答應玩一下下…

 

先前小月的中脈班畢業報告(按一下連結)

就是點蓮師法脈香結蓮師印持蓮師心咒本尊便住頂加持

 

首先第一天我們不點伏藏祕香測試…

小月說一剛開始是肚子會熱

但後來全身開始熱起來

熱到最後

哈哈~

肚子就開始想上廁所

上完廁所就感覺肚子裏多餘的東西都不見了

他認為平常有空可以多多這麼做開排除身體的廢氣

 

第二天

我們點蓮師法脈香先召請智慧尊蓮師的降臨

這時如同先前的測試身體產生高熱

我看到小月脫了一件衣服起來

我請其專心持誦蓮師心咒108遍

持完之後他告訴我持咒過程發生的變化

一剛開始是心咒灌入中脈

但大約持蓮師心咒20遍

這時進來身體的是一尊小蓮師

邊持咒蓮師”蹦”進身體中

這時您已經忘我了

只看到身體有非常多的蓮師出現

到後來小蓮師集合起來變成一尊大蓮師

最後大蓮師跟他身體合一

那這時會有神變產生

也就是當您唸一次心咒等於百遍千遍的心咒

也就是俗稱的千轉輪法!!

此時我請他請教蓮師

有老師說:以此法唸108遍蓮師心咒=常人所唸的10800遍蓮師心咒

是真的嗎?

蓮師說:需要進入剛剛的完全合一狀態

這樣是真的!!

但一般要進入到如此合一的狀況常人很難達到

也就是張老師所謂的法王的境界

(以下拜託小月翻譯與蓮師的對談~)

那我就再請教蓮師~

是否不開中脈也可達到?

蓮師說:不用開中脈也可以

但開了中脈要達與我合一境比較簡單!!

此時我請教蓮師

是不是此時我請求您(蓮師)的智慧加持或者息增懷誅四大事業都可獲得您的加持得到圓滿如願?

蓮師說:祂會加持!!

但是請求者發心要正確

有歪念就無法賜予

那我說小月您請蓮師加持您考試滿分不知可否?

蓮師笑笑的說:我會加持

但是您也要努力

不努力也是不行的喔!!

 

所以修持”本尊心咒大灌頂”的重點在於

第一點伏藏祕香召請智慧尊降臨

此時智慧尊會跟自觀本尊(誓言尊)合一

第二持誦本尊心咒

觀想本尊心咒以倒栽囪的方式進入中脈中

本尊心咒會啟動拙火定

全身進入高熱狀態

第三智慧尊會進入體內

一尊尊小小的智慧本尊會充滿全身

最後非常多的小智慧本尊變成一尊跟我們完全一樣大的智慧尊

第四智慧尊與誓言尊與我們合一

進入真正本尊合一態

第五再次持誦本尊心咒

得智慧尊的大加持也!!

第六出定迴向

祈求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也!!

 

當您真正跟智慧本尊合一時

這個就是法王的境界!!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殊勝自性本尊的因緣~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
  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一
  3.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二
  4.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
  5.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四
  6.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五(千葉蓮花輪)
  7.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六
  8.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七(智慧天門脈)
  9.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八(即身成就之心要)
  10.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九(虹光身成就)
  11.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1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補助說明
  13.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1
  14.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2
  15.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3
  16.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4~七彩虹光中現身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