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松石唸珠  

先前推出之…

觀音度母總攝香買12盒送一尊綠松石綠度母方案已圓滿結束

觀音度母總攝香  

由於我所選購之綠松石綠度母是全美的

綠松石的綠度母項墬  

所以僅有6尊

自己留一尊之外其餘幾尊都已結緣

或許市場上努力找還是找的到

但是鄙人沒有那麼多時間

這個要找到天然又全美的是非常少見的!!

另外也因為敬愛和合如愛香昨日已完全售罄!!

所以接下來要開始製作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在上頭

這次因為一年前便已提前準備香材所以預計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會在兩個月後上市

敬請期待!!

 

那先前由於有法友反應10mm綠松石的唸珠有些人戴起來是比較大串的

為此我特別拜託好友幫忙找8mm的綠松石唸珠

最後更請專業設計師幫忙設計綠松石唸珠

成本價為5800元

這款綠松石唸珠據設計師表示她開價的結緣價為8000元!!

我說為什麼這麼貴

她說她綁的時候進入空性中去綁這一條唸珠的

我說這麼神奇???

但由於她平日很誠心的專修觀音法門

她的設計成品熱銷大陸

台灣有很多知名的大寺大禪師都跟她訂購非常莊嚴的唸珠

我看一條交貨價好幾萬元的

因為用的材料很高檔

上面還有全美玉的環扣

 

她說:詹先生~

我們認識這麼多年

所以我幫您綁幾條讓您跟您的香友結緣!!

我綁您的唸珠純粹是照顧您是我的好朋友

這是因為這週我還有點空閒可幫您綁幾條!!

下週開始我要幫大法師綁的都要好幾萬元

因為在設計上會花很多心思

所以沒有時間再幫您綁唸珠了!!

 

其實我也拜託她太多事情了

所以她也沒賺我甚麼大錢

純粹念在過去的交情幫忙罷了!!

所以最後她僅答應交給我6條綠松石唸珠!!

此條是樣品

她說她想到怎麼綁就怎麼綁

空性中穿珠也!!

 

那麼回家後我特地去找小月幫我鑑定

他說:叔叔啊!!

並不是顆粒大氣場就強

這個小顆(8mm)的綠松石唸珠

比您先前大顆(10mm)的綠松石唸珠氣場強非常多

我說怎麼會這樣子的???

他說他看到的就是這樣子

這個小顆(8mm)的非常溫潤

這個很像那種好的玉質的那種很舒服的氣

他叫我再仔細看一下唸珠的光亮度都有很明顯的不同處

我說是拍照的緣故吧???

他說那是因為您沒有天眼

所以您看不到唸珠發出來那種亮光

總之~差很多就是了!!

 

我”哇”的一聲!!

怪只能怪自己沒有長眼睛~天眼

我們看不出其中的差別

但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

我戴這串小顆(8mm)的綠松石唸珠覺得那種清涼很舒服

後來再戴先前大顆(10mm)的綠松石唸珠那種感覺的確…

有那麼一點差別~雖然都很清涼舒服

但是…

我只能就戴的感覺比較出來是差很多的就是!!

 

其實綠松石唸珠每一批每一批的氣場本來就不會相同

反正在這個時間點就剛好來這5條小顆(8mm)的綠松石的唸珠就是了!!

要訂購的要趕快下決定!!

以後恕無法再提供相同的結緣物件也!!

這次的結緣方案是…

觀音度母總攝香買12盒送一條小顆(8mm)的綠松石唸珠!!

謝謝大家!!

 

PS:

1.本文綠松石唸珠很多人都會說那是詹師兄用很好的棚燈與照相機才會拍出這麼漂亮的作品的

我告訴大家...

當我去好友家拿到綠松石唸珠後坐在車上

那是我拿我的iPhone將綠松石唸珠放在我的背包上隨手拍的照片

所以任何人都可拍出這樣的相片喔

完全不需要技巧~就只要有iPhone就可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其實那真的是綠松石唸珠漂亮啦~怎麼拍都美喔!!

2.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8mm小顆的綠松石唸珠與先前10mm大顆的綠松石唸珠最大的不同處~

小綠松石唸珠珠頭有特別的設計與流蘇

特別是其用的寶石~藍色的青晶石與格珠中的青晶石相互呼應

這個就是設計師巧思的地方

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設計整體就會大大的不同

綠松石與青晶石都是半寶石類的礦石所以有天然的氣場

非常有修持練氣上的幫助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