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聽到一個自性本尊要持誦本尊心咒三百萬遍才可圓滿

我說我接受密教的本尊灌頂

每個仁波切都說只要唸誦本尊咒一百萬遍就圓滿

為什麼我們已修出自性本尊還要唸誦三百萬遍心咒?

張老師說:

這就是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

 

張老師反問我

那您覺得他們當法王的

他們的本尊心咒只有唸誦一百萬遍還是終身持誦本尊心咒?

我說:終身持誦本尊心咒

甚至很多人都圓滿一億遍的本尊心咒!!

老師說:這就對了

您沒有修出自性本尊

本尊心咒相對上就是要持誦這麼多才可圓滿自性本尊回歸成智慧尊

 

我這時更私下請教老師~

老師您是如何圓滿一個本尊三百萬遍心咒的

張老師告訴我~

大家這時要更注意聽了...

老師說:一個本尊點伏藏祕香來觀修持誦

有日夜修持的方法

用這個方法

修21天就可圓滿本尊心咒三百萬遍!!

 

張老師說:

這個部份請自己去找他

這個祕密無法公開!!

 

其實根據我在修出自性本尊的觀察

這是我日後禪觀所發現的~

張老師在傳給我自性本尊的時候

他直接將本尊傳承的皈依樹幫您做一個建結

本尊傳承皈依壇城樹連結

 

當點本尊的伏藏祕香時

這個本尊皈依樹的法流如瀑布般灌入自身

很像阿凡達建立與飛鳥的建結

我們就可乘著飛鳥的羽翼馳騁本尊的壇城皈依樹了!!

  騎乘本尊的羽翼馳騁本尊的壇城淨土

 

所以張老師他會告訴您蓮師教他的獨門絕技

在21天內圓滿自性本尊心咒三百萬遍的觀修持誦

這個還是要靠張老師的幫忙!!

 

感恩張老師的無私將此歷代法王不傳的大圓滿祕密全盤托出~

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謝謝張老師

真的是太感恩了~

 

有關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殊勝自性本尊的因緣~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
  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一
  3.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二
  4.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
  5.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四
  6.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五(千葉蓮花輪)
  7.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六
  8.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七(智慧天門脈)
  9.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八(即身成就之心要)
  10.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九(虹光身成就)
  11.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1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補助說明
  13.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1
  14.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2
  15.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3
  16.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4~七彩虹光中現身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