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同學看過”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按一下連結)

他們就會問我那張老師有沒有說怎麼樣可21天圓滿300萬遍本尊心咒???

我跟同學說:

這一個問題老師非常低調~

我有問~但是老師的回答我聽不懂…所以我請同學們直接去問老師比較明白!!

怎知張老師叫他們去問小詹~

唉~怎會這樣???

我就是不懂老師在說甚麼~所以有說對我來說等於沒有說啊!!

就好像~就是咚咚咚您明白嗎?

那”咚咚咚”是甚麼~

老師說:”咚咚咚”就是點本尊的伏藏祕香進入法壇城

召請智慧本尊加持自性本尊

日夜修持

這樣21天就可滿300萬遍本尊心咒的圓滿數了!!

 

我在想一定有很多同學打電話或Line張老師

今天我跟他通電話~

 

他突然間給我更可行的答覆

您告訴他們就是…

就是怎麼樣~

我們仔細的聽老師的答案…

 

張老師說

點本尊的伏藏祕香進入法壇城

召請智慧本尊與自性本尊合一

在此一座法的時間內持誦本尊心咒自會圓滿一萬遍的本尊心咒

所以300萬就是您修300座本尊的法

一天修10座 30天就可完成300萬遍本尊心咒

其實本尊法一剛開始修比較慢~

到後來這個方程式越跑越順~

所以修一壇法的時間便可越來越短!!

也就是說專心的修是會壓縮時間的

老師就是這樣修21天圓滿300萬遍的本尊心咒的!!

那第一尊自性本尊修會比較慢

修第二尊第三尊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快!!

 

反正一位自性本尊300座法就可圓滿300萬遍的本尊心咒就對了~

每修一座法就點一柱(曼陀羅型的)本尊伏藏祕香

細的就點三枝本尊伏藏祕香

身戴亦或壇城前放蓮師降魔寶印

最好有本尊的佛像或唐卡做為修持所依物

靜下心來

召請智慧尊與自性尊合一

持本尊心咒

進入定中

蓮師說:就是這樣!!

已修出自性本尊的同學~

每修一座法自會圓滿一萬遍的本尊心咒!!

300萬遍本尊心咒修300座法就完成!!

輕輕鬆鬆的修~三年就可圓滿自性本尊身了!!

 

那再來咧???

老師說到那個時候您就知道了~

您跟世俗的藏密上師仁波切沒有兩樣了

甚至...

嘿嘿~祕密!!

 

 

有關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殊勝自性本尊的因緣~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
  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一
  3.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二
  4.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
  5.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四
  6.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五(千葉蓮花輪)
  7.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六
  8.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七(智慧天門脈)
  9.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八(即身成就之心要)
  10.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九(虹光身成就)
  11.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1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補助說明
  13.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1
  14.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2
  15.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3
  16.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4~七彩虹光中現身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