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裏我就很興奮的請教張老師

我們南嶽氣功的同學一定都很急於知道

老師是怎麼圓滿自性三本尊的???

亦或者蓮師有沒有告訴老師要怎麼樣可圓滿自性三本尊的???

 

張老師說:

蓮師是這樣教授的~

這個要有法壇城!!

甚麼是法壇城?

這就跟您有關了~

法壇城之一就是蓮師降魔寶印

也就是大家請的蓮師寶印戴在身上

再來就是要點伏藏祕香

蓮師說:這就是祂教張振興老師要找人做伏藏祕香的原因

這樣才可齊俱法壇城的條件

 

我跟張老師說~

這是我們南嶽氣功很殊勝的因緣

難怪我每做一種本尊的伏藏祕香

我總覺得我不斷在進步當中

原來蓮師是有用意的~

 

接著我就請教張老師除了法壇城

蓮師有沒有說要怎麼修自性本尊才可圓滿自性本尊轉變成智慧尊?

 

老師說:

法壇城齊備

張老師說:現在教的方法一定要點伏藏祕香

依各本尊的特性選擇各本尊的伏藏祕香

沒有點沒有效!!

這是張老師說的

不是我說的

張老師說這是蓮師說的~

他沒有賺任何伏藏祕香的一毛錢

跟他沒有關係

但重點就是要點本尊的伏藏祕香

 

再來就是點本尊的伏藏祕香召請智慧尊降臨

跟我們的自性本尊合一

智慧尊加持自性本尊

自性本尊轉變成智慧尊!!

 

張老師這時又語出驚人的說:

每個自性本尊持誦本尊心咒三百萬遍就可圓滿

三個自性本尊就是九百萬遍的本尊心咒

這個就是超級大圓滿!!

 

 

有關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殊勝自性本尊的因緣~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
  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一
  3.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二
  4.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三
  5.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四
  6.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五(千葉蓮花輪)
  7.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六
  8.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七(智慧天門脈)
  9.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八(即身成就之心要)
  10.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九(虹光身成就)
  11.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12.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補助說明
  13.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1
  14.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2
  15.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3
  16. 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實測心得分享4~七彩虹光中現身壇城!!

 

 

 

這個就是歷代法王的大圓滿之祕二~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