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空行母.jpg

這兩天我的好朋友一直來串門子

因為他突然間很努力的研究他的蓮花空行母密法

我看這是好事所以也鼓勵他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再跟我說

他的意思是有沒有更進階的修法方式可以迅速得到加持?

我說我上次只有修崗頂祖古所給的法本

很確實的蓮花空行母迅速降臨加持!!

 

最近我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這個算起來是職業病

加拿大脊骨神經醫師黃如玉表示~

盤腿而坐看似「端正」

但對脊椎、關節、韌帶、肌肉的傷害確實不亞於「翹腳」

主要是以前都帶小小朋友參加法會

小小朋友每每到了一半就睡著了

他們因為要求安全感的緣故就躺在你的大腿上睡

一壓時間超過三十分鐘以上對你的腰椎與肌肉韌帶就形成了巨大的壓力

幾次下來腰椎就被壓扁了

當時有大學生覺得我很沒有路用就躺一下下也在哀~

結果小小朋友躺在他的大腿上不到20分鐘馬上抱還給你~

原來這個傷害真的很大的啊!!

所以算是長時間以來去參加法會聞法所得到的職業傷害~

這陣子要我認真地坐在書桌前研讀真的如坐針氈

後方腰椎好像有個地方被用釘子釘住一樣(腰椎骨去壓到坐骨神經)~

就是很痛很痛的啦!!

所以現在常做的就是趴在床上放鬆腰骨

有空就跑去診所復健(牽引拉腰)

但是一拉腰最初都會痛到快哭出來~

這是因為腰椎壓迫(卡住硬拉~就像卡車陷在泥沼裡你要把卡車拉出來般)

你就會感受到無比的疼痛!!

 

有些時候這個密法很有可能並不是我們自己想去讀取與實修的

然而這次似乎是大白傘蓋佛母要我去研究的

怎麼說呢?

我的好友說這個法本(第三本法本)上有個加持長咒他怎麼唸誦都

會卡住

他說當時仁波切帶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說應該你當時應該好好靜下心來聽仁波切口傳唸誦的

大家如果都照著翻譯的中文唸當然會有誤差

然後這時如果再加上分段(段點)的誤差那就差更多了!

後來我自己就拿起來仔細地唸幾次

我永遠記得當時帕秋仁波切當時要口傳我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時

自己很認真地持誦好幾遍到順暢的時候才給我口傳

唸著唸著~!怎麼有些段落很像千手觀音大悲咒啊?

所以我就先把這段長咒用我喜歡的唸誦方式寫下來然後拿出我自己

整理的千手觀音大悲咒來進行比對

最後我就做出我自己版本的唸誦方式的長咒版本

當我完成後我很好奇的也拿出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出來唸誦

這時我又發現了新大陸

原來夏巴曲傑仁波切所傳的長咒跟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在很重要的地方是一樣的!!

然後我跟我好友說應該是這麼唸誦這個加持就不一樣了啊~

我說再讓更仔細我確認一下

這時我就拿出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召請蓮花空行母

供上我去超市買的花

開始起修蓮花空行母的煙供修法還有特別的修法

修完後我很感動

我說這個果然是大仁波切所寫的

修起來加持力真的是大大的不同~特別具有加持力!!

本來想修一下下的

沒想到修著修著就忘卻了我的腰痛

最後就是快速的修了一壇蓮花空行母本尊煙供密法~

我告訴我的好友

我完成的那個長咒版本修起來真的加持力特別的棒

他聽到後喜出望外

因為蓮花空行母是他最喜愛的本尊

現在得灌頂又獲得了殊勝的本尊儀軌

真的是福報非常好啊!!

 

修這法的隔天

我的腰椎在這一個月以來總共找了好幾位整脊師來幫我拉開擠壓的腰椎

但是最後都解不開我腰椎的擠壓問題

甚至好朋友搖搖頭說他已經盡力了~

坐立難安就算了晚上睡覺還失眠

~難道這下子要去住院拉腰才行嗎?

好朋友最後沒有辦法就介紹我去找他認為有可能幫我拉開腰椎的整脊師

新店的江夏很厲害~但是一次要3000

土城的崇德雙胞胎兄弟很厲害~但是要在那邊大排長龍的等

後來我看到有一位就在我好友家附近

這個腰痛到有名醫就拜

對了~一定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找吳神醫?

吳神醫有幫我找出是那裏出了問題

但是他不看傷科

結果就我去找這位名不見經傳的整脊師

我只能說他的館子裏根本就沒什麼病人

我很懷疑他真的是很厲害的整脊師嗎?

這時他從房門走出來跟我說他有一個病人(一位老太太)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我跟你說我那時看他的館子根本就不像我們常見的整脊師館

等了一下子實在是很想走

當時就只有聽到他在跟老太太聊天

但是這時真的是腰又痛到個不行

最後還是耐心地再等了一下

我只能說我根本看不出他到底有什麼厲害的

為什麼還要介紹他咧?

他的手法根本就不像一般的整脊師

一招獅子滾球

把你的腳抓起來滾一滾

然後他叫我下床看看

~怎麼會這麼神奇?

卡住的地方被他解掉了

然後他又教我一招西毒歐陽鋒的蛤蟆神功

做兩次兩隻腳就熱了起來

他說很確實我的腳的氣脈是通的

再做兩次兩手手心也熱了起來

他說他的師父是出家人

之前是達賴喇嘛的弟子

所以他也修藥師佛密法

他的書桌前有一幅很漂亮的藥師佛唐卡

 

所以我修的蓮花空行母超連結到藥師佛了啊!!

蓮花空行母超連結到藥師佛

修藥師佛的整脊師就幫我解開我腰痛的結

雖然解開但是還是很酸痛

後來我再去診所牽引拉腰的時候

這時再拉腰那個劇烈的痛感不見了

變的超級舒服的啦!!

 

我跟好友說你這次帶回來的法本真的要好好修

加持力真的超級強的啦

才剛修一下下沒想到加持力那麼的強~

真的是不可思議啦!!!

 

PS:

上次好友介紹我用的24種草本植物萃取的精油

最初我是因為這個精油抹完有很舒服的消炎覺受

那如果你有去診所(醫院)做牽引拉腰的時候

做牽引拉腰會先做電療跟熱敷

當你有塗抹這個精油在腰椎與薦椎這個部位(腰陽關穴區域)的時候

      腰陽關穴.jpg

做完電療會有持續性通氣脈的現象

這個是我以前的經驗

當時是有位很特別被桑耶寺蓮師加持的師兄幫我從靈台穴灌氣

      靈台穴灌氣.jpg

那位師兄的氣就像螞蟻在爬一樣

有這個精油的幫助

電療完之後有持續像螞蟻在爬那種輕微電療的覺受

我本來以為是錯覺

但是之後我持續確認三次

有塗抹跟沒有塗抹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然後因為精油的氣很清涼會傳達到兩隻腳的腳底

之後拉完腰之後因為氣順兩隻腳的腳底就會變熱

這個精油純粹讓你讓疼痛減緩

實際上腰椎要恢復還是要靠牽引拉腰(熱敷電療~每週三~五次) 加上整脊

(一週或半個月一次)

這樣子腰椎應該可以在三個月內恢復健康!

切記勿搬重物與久坐~

有時需要搭配護腰帶避免整脊後腰椎再滑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