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好學不厭的A師兄

他很認真的從事藏密書籍的研究~特別是蓮師的大圓滿法

他跟我請教...

由於都是隱密的俏俏話所以大家都看不到~

有些我不懂所以我也是需要請教張老師

張老師比較不Prefer回答隱藏性留言的讀者

老師認為如果真的要問問題

請一律公開留言!!

所以未來我也是僅遵師悔不會再回答隱藏留言的任何問題...

2013/12/08  Re: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八(即身成就之心要) (1)

詹師兄您好:
因此事較敏感,故以隱密留言方式詢問,師兄可選擇公開與否。
冒昧且直白地請問,以南嶽氣功的功法實修的話,
是否最後不需男女肉體雙修,即可修成虹光身成就(只剩頭髮指甲的那種)
因許多傳承強調最後仍須男女肉體雙修才能證得虹光身,
但這也是藏傳佛教為人所詬病之處,因此問題敏感且關鍵,
可否請師兄代為詢問張老師,若真不需要肉體雙修,
那麼南嶽氣功可算現代通往虹光身的明燈了!煩請師兄解惑!!

 

我的回答是:

古時候的虹光身或許都有那麼厲害,在眾人目光所見的所有紅教大法王最多就是身子縮小,並且留下頂喉心舍利骨與諸多舍利子;並且也沒聽說過這些大法王如貝諾法王,睡覺法王與敦珠法王有任何雙修行爲,是而誤解密教大圓滿太多謠傳甚至被不肖人士利用騙財騙色!張老師的虹光身祕密下週會公佈,一樣一個人自修便可練成。謝謝~

 

2013/12/16    Re: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2)

師兄,非常感恩您願意公開許多秘訣!但對於多數沒有開中脈的人來說,似乎還是要先想辦法開中脈才是,有機會定當就教於張老師!
有一修法上的問題想請教師兄,之前您說修法時點伏藏密香,自觀為誓言尊,對面(或唐卡)觀想為智慧尊降臨,我自己的覺受是誓言尊會從心輪出現跑到頭頂(小小一尊)加持,這樣如法嗎?(因無天眼,只能用放空當下的覺受)
另外,修法完成後,智慧尊融入誓言尊,再融入體內,我的覺受是(並不是幻想的):智慧尊融入頭頂誓言尊後會更熱(因修忿怒尊),從會陰上衝頭頂的氣息更強,最後聚於頭頂更熱了,但我遵照師兄指示只要放空並保持喜悅(這是樂空嗎?我搞不懂),熱氣會轉為涼氣下降,並開始大量生津,這同時我才觀想頭頂本尊融入心輪之中,這樣是否如法?
最後,凡是點伏藏密香,觀想本尊咒語融入中脈,都是頭一個字在會陰,最後一個字在頭頂是嗎?咒文需要觀想放光、旋轉嗎?煩請師兄開示,感恩師兄。

 

當時我無法肯定對方現階段的修行程度所以我透過Line請教張老師

老師的回應是這樣~

 與張老師的討論1與張老師的討論2  

 

那我的回答是:

師兄您好:
密法的教授對每個人的幫助都不一樣,上述的教授的確是針對有開中脈的人有如此的助益;或許您也專注於中脈的學習,但因我們兩的師承不一樣,所以您有如此好的覺受請您請教您的上師與仁波切!若然對南嶽氣功殊勝的功法有興趣則請親自請教張老師,我並非上師或仁波切,對於氣功的學習也僅有幾年的時光,所以請請教真正的明師如氣功張老師或者現在有那麼多的大法王仁波切,好嗎? 末學只是略懂一二,寫寫文章分享罷了,謝謝!!

 

2013/12/16   Re: 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十(本尊心咒大灌頂) (2)

感謝師兄的回答,師兄真是位誠懇實在的行者,
不瞞您說,我參加佛學會,只停留在聽課、修四加行的層面,
詢問到氣脈修持,是秘而不宣的,像師兄這樣的透露,我想要供養多少才能換來呢?所以我是真心感謝師兄。
我對於氣脈明點,真的是盲修瞎練!是看密宗相關書籍練的,但沒有師父帶真的很糟,曾練到胃出血,後來不搞了,誠心祈請反而氣順,加上師兄的香真有益處!
張師父當時結緣寶印,我便十分感激,待資糧足夠,必定會就教於張老師,感謝師兄分享,也難為您要回答這樣的問題,祝順心,阿彌陀佛。

 

張老師的反應是...

與張老師的討論3  

 

那我本人沒有再給予回應~

 

2013/12/21   Re: 最新的觀音度母總攝香結緣之綠松石唸珠 (1)

師兄您好,有一個關於文殊菩薩名號的問題想請教您,
因師兄與文殊菩薩大相應,所以想請您幫忙。
是這樣的,網路上所謂「五文殊」名稱各異,我常被搞混,
有一說法是:紅獅文殊(說法印)、紅黃四臂文殊、黃文殊、白文殊、黑文殊
另一種:紅黃文殊、孺童文殊、五字文殊、白文殊、黑文殊
五台山:無垢文殊(說法印)、孺童文殊(舉劍坐蓮臺)、獅子文殊(舉劍騎獅)、智慧文殊(右手施願印)、聰明文殊(四臂)
還有五髻文殊、語獅文殊等名號,請問如何對應才是正確?
我最困惑的是紅黃文殊,有的說是說法文殊(紅獅文殊),有的說是黃文殊,有的說是紅黃四臂文殊,那個才是正解呢?要勞煩專家幫忙了,不知師兄是否願意開示一番?

 

我的回答是:

師兄您好:您找錯對象了!!請直接找仁波切開示好嗎?我最近要做新的敬愛和合香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幫您回答問題,對不起喔!!

 

 

其實張老師再三的告誡我

有任何人有問題請他們在留言版公開留言

因為他也怕他的學生(包括我本人在內)在外邊黑白舞(台語)

因為我本人有引述老師的文章以及南嶽氣功的學習分享

老師很慎重其事

他怕我的文章內容如果引述或講述錯誤

會影響太多他的學生的學習

所以也很關注我的部落格

特別是同學們的提問以及我的回答

這一來一往其實如果內容正確的話是可以幫助非常多的學生再進階的練習的!!

 

老師也告誡我

您知道您的文章有多少人在觀注嗎?

全世界的練拙火定開中脈五輪(密教講五輪、印度瑜珈講七輪)

還有學習大圓滿法的藏密弟子

大家都在閱讀的

您的身份又不是法王、仁波切或堪布

幹嘛去強人家的飯碗或弟子???

您做好您的事!!

回答我們專業上練中脈還有南嶽氣功的大圓滿法的問題就好了

但是如果對方(同學們)沒有公開留言...

未來小詹您就不要再回覆他們的問題了!!

 

所以今天張老師要求我將一位常使用俏俏話的讀者的留言全部公開

就是希望下次真正想問問題請公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