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的大加持  

我想很少人知道什麼叫蓮師伏藏密法

但是你知道嗎?

仁波切堪布們每天從早起就開始修蓮師伏藏密法

他們每天要修習很多的法本

而這些法本通常是很多蓮師伏藏密法交錯排列在儀軌當中

所以仁波切與堪布為什麼可以轉世再當祖古

因為他們累世不斷的修習蓮師伏藏密法增加他們當祖古的福慧資糧啊!

 

蓮師伏藏密法具有一些很特別的特點~

第一是空行文字語言所寫下來的

第二取藏需由蓮師或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化身的蓮師伏藏師

第三解藏者也是蓮師大伏藏師並且要修習圓滿才看得懂空行文字語言

第四特定時間才可取藏(符合當時法教的蓮師伏藏才可取出)

第五具足福報因緣者能遇到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教授

沒有福報者就算得到也會很快就失去

第六珍惜者少

第七實修者更少

第八能日日實修者更是少之又少

第九能堅持任一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並日日勤修者必得大成就

第五~第八是針對一般修行者而言

因為如果是在藏傳寺院修行的僧眾也是每天修習蓮師法教的

第九是針對所有的修行人與僧伽

 

蓮師伏藏密法的取藏與解藏還有灌頂與教授

我簡單的就舉一個實例來說明

在赤松德贊王次子沐如參巴第十三世的轉世為大伏藏師秋吉林巴

秋吉林巴的女兒貢秋巴炯生下了四個轉世祖古

貢秋巴炯的孫子烏金祖古在祖母過世後繼承到了一張空行母密碼文字所寫的黃色羊皮紙

因為怕遺失的緣故託付他的叔叔德喜叔叔保管

德喜叔叔因為因緣的緣故遇到了聽說有解藏能力的羅索達瓦(頂果法王)

據說這張黃色羊皮紙裏頭包含了一不伏藏法教

但是當時秋吉林巴並沒有解藏而傳了下來

 

頂果法王說他自己有的時候可以也有時候沒有辦法解藏

在德喜叔叔的再三拜託下

後來頂果法王就說不然試試看~

他找了德喜叔叔(當場只有頂果法王跟德喜叔叔兩人而已)

地點挑在秋吉林巴黃金舍利塔的佛殿中

時間挑溯望月的第十天

做了什麼修法呢?

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秋吉林巴的清淨相儀軌

偉大的欽哲發掘的心意伏藏豐盛的薈供儀軌

修法時廟門鎖起來

將黃色羊皮紙浸泡在有神聖甘露丸溶解的大麥酒中

修了一個小時頂果法王先看看空行文字是否浮現伏藏?

沒有看到就持續修法……

再次加碼唱誦著對偉大伏藏師清淨相的加持祈請文

再看一次後開始浮現文字

德喜叔叔取了四十張羊皮紙讓頂果法王將此蓮師伏藏密法寫下

這整個過程從早上十點進行到下午五點!!

 

這部蓮師伏藏經文包含了為八大成就法當中八大嘿嚕嘎的八位佛母為基礎所寫的儀軌

頂果法王以根本密續做開頭

內容優美清晰的令人讚嘆

並且包含了密續完整的十個面向

緊接者的是一部儀軌

再來就是包含一部與更高次第的灌頂儀軌

並且對每一次第都有所闡釋

這個就是秋吉林巴有關八位佛母的伏藏密法如何從羊皮紙化為書面形式的過程!!

 

以上解釋了我先前所提蓮師伏藏密法的前五項特色

第九項特色

我也舉一個例子~

這是我好朋友親身經歷所告訴我的

有一位曾經是敦珠法王的侍者在敦珠法王轉世後

他只修一尊敦珠法王教授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日日修習的時間長達了六十年的時間

他現在到底得證了什麼成就不得而知?

但是

但是

他是位瑜珈士生了兩個兒子

這兩個兒子都被貝諾法王認證為轉世祖古

並且兩人都在南卓林寺高等佛學院學習

在貝諾法王的最後幾年當中

他將兩位還未完成堪布高等佛學院教育的祖古調回到身邊來

將非常珍貴的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大圓滿的教授傳授給他們

所以這位侍者我相信應該早就證得了很棒的成就

不只自己有成就!!

他的後代將來也會有非常棒的成就的!!

 

這一篇文章我大概花了兩個禮拜的閱讀與學習才能寫下此文

我覺得看我文章

點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都很有福報

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原料在取得時第一時間就已經經過寧瑪上師與僧眾們的修法了

然後我再加入了殊勝寺院殊勝甘露丸

還有蓮師伏藏諸本尊的根本香種

而且要做蓮師伏藏祕香也是需要具備很多條件的~

中脈通能連接本尊的能力(每個仁波切基本上都需要具備中脈通的條件)

還要具備經過傳承蓮師伏藏本尊灌頂與教授還有修法的條件

還有一定要在蓮師與本尊壇城前修法

每一種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都要有各自的壇城與修法!!

 

如同我上述所寫的第九項特點

如果你點蓮師伏藏祕香來日日時修你的本尊

最最起碼在百日築基的認真下

你的生命藍圖一定會有蓮師來當你的指導靈的!!

在比較一般人與有使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行本尊者的元辰宮當中

使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行本尊者的生命藍圖中的指導靈~可以從元辰宮看見蓮師!!(按一下連結)

一般人的元辰宮當中是看不到蓮師指導靈的蹤跡的!!

 

所以你如果真的懂蓮師伏藏密法的話

你就會知道點蓮師伏藏祕香來實修蓮師伏藏密法是最有福報的人

有很多人說點一般香品不行嗎?

我也想跟你說那你修一般的本尊密法不能成就嗎??

為什麼仁波切從小就開始修蓮師伏藏密法?

一個侍者把握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因緣

每天就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生了兩個小孩

兩個都是貝諾法王認證的祖古

並且貝諾法王還要將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與大圓滿法教要傳授灌頂與教授給他們!!

這個就是最具足加持蓮師伏藏密法的故事

然後好玩的是

這位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六十年如一日的侍者

教我的好朋友做了他加持的香品

那個香品也是具有特別形狀的香品

也就是張老師所說的曼陀羅形式

很可惜懂的人太少了

這個香品後來也消失在市場了…

 

我會寫此文是蓮師的大加持!!

因為我得到很多實修蓮師伏藏密法有成就的仁波切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所以我很有自信的寫下此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