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法流大加持  

自從我寫了” 科學觀靈師與心靈風水(按一下連結)之後

有很多香友好奇他們的元辰宮到底長什麼樣子?

他們的元辰宮是否真的有指導靈的存在?

所以有些人很好奇的去報名上課

因為這個上課是老師會教同學引導你自己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去觀看

這跟你去請教大師上師仁波切說~

我的指導靈

我的本尊

到底是那一位啊???

 

你去請教大師上師仁波切

第一他們的程度是否真的有辦法知道?

第二那是他們的看到你自己看不到…

這裏強調一下南嶽氣功的真正蓮師的化身張老師的功力一定是百分之百的

但是你一定要練到第三階出陽神

並且具緣張老師才會教授你自性本尊的修法

我這裏純粹就一般傳統佛教的修習來做探討的

 

第二期的科學觀靈師的課程我有四個香友去上課

其實我覺得會去上課的人我觀察到他們對自己的實修都很有自信

這幾個香友有個特點就是都使用蓮師伏藏祕香超過一個年頭!!

他們有沒有天眼我是不清楚

但是廖老師這邊對所謂有沒有天眼並不是那麼的在意

因為只要來上過她的催眠課

沒有天眼的都可以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景象

這些景象在廖老師上課的學生只要願意都可在同學們互相彼此的引導就可以看的到的

並不需要具備有所謂的天眼的能力

所以有很多報導的訪問記者自己都親身經歷到這些畫面

也就是你只要放下執著的心

廖老師的同學不被引導的比例是非常少的!

 

回過頭來這四個香友

每個人都在第一天第一次的同學互相的引導都成功進入了自己的元辰宮

並且也都在第一天第一次的引導就見到了他們的指導靈

他們四位的共同特色就是都看到了指導靈是蓮師!!

當然也有人的指導靈是很多位佛菩薩的!!

但是這裏

他們四位都在第一個時間見到了生命藍圖中的指導靈~蓮師!!

 

那有的人在第二天的元辰宮遊歷還進入時光回溯的隧道

或許他們看到了過去世更多修習過的本尊!!

我想這些是他們私人的秘密我不方便寫出來

這個就是只要你長期使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習

一定會在我們的生命藍圖中出現最根本的指導上師~蓮師!!

 

這是這四位參加科學觀靈師一致的見到!

課堂上連同廖老師一共有13位都聽到這四位同學的分享!

所以只要你修密宗

你是修習蓮師的法教

歡迎你點蓮師伏藏祕香來修習~

這個就是實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