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寶珠  

 

有很多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與銀貔貅手鍊的法友

他們雖然經過我多番的解說還是不知整個蓮師財神的簡單修持儀軌

所以我在此簡單的再說一遍

蓮師財神的簡單修持儀軌
1.先持蓮師財神心咒七遍
2.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召請蓮師財神降臨
3.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七遍
4.唸誦蓮師財神心咒10分鐘

這時請觀想蓮師財神放金光加持您及手上的貔貅

(此處可加修觀想蓮師財神賜予摩尼寶珠並接入您心中安住)

5. 靜坐觀想與蓮師財神合一
6. 放空(合一後放掉觀想的念頭住在那一個剎那間)進入空境
7. 再次觀想蓮師財神與您合一或蓮師財神住頂

 

今日剛好小月放寒假好友帶他來我公司附近買Giant 腳踏車

那麼我想到可請蓮師財神幫他安摩尼寶珠

順道看看是不是還有心要可分享給大家的

那麼我就如上面所介紹的簡單蓮師財神儀軌來修

我曾說過當蓮師財神將摩尼寶珠拋給您時

要結兩個手印

其實是我會錯意了~

蓮師財神說是一個手印~”蓮師摩尼寶珠印

第二個手印是將它收起來收攝入心中也!!

所以就只有一個手印~”蓮師摩尼寶珠印

 

今天修此法之時

蓮師財神的的確確送給我跟小月每個人在心中安入摩尼寶珠

我的是墨綠色的摩尼寶珠

小月的是墨綠色的摩尼寶珠

 

當您成功召請蓮師財神幫您安住摩尼寶珠時

(無法確認時請依照上述修法儀軌連續修七天或七壇的召請蓮師財神幫您安住摩尼寶珠密法)

將來再修此法時直接召請蓮師財神手結蓮師摩尼寶珠印印契直接進入合一觀修態中

那蓮師財神表示最主要是因為我以前已經修過祂的法並且有根基了

當時祂才會借助白教老師可親見祂的因緣來教導我更深入的蓮師財神修法

那我請小月幫我問蓮師財神怎樣才可將我們的摩尼寶珠練成金色跟銀色摩尼寶珠?

蓮師財神說:我還差很多咧!!

那要怎麼樣才可練成金之寶與銀之寶???

蓮師財神表示在步驟5的時候

在合一之際將全身的氣灌入摩尼寶珠當中

心氣合一定在摩尼寶珠上

有一天就會練成金之寶或銀之寶!!

總之~努力修就對了!!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在這裏我講一下我的心裏話…

雖然張老師教授我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但是教室其實有很多同學還是無法認同伏藏祕香的殊勝性

所以~

在此我特別公開一位非南嶽氣功的同學

純粹是透過網路跟我請香的法友他的修持經驗

此法今早我才公開的

那麼他很單純的就照著上面的步驟修

嘿嘿~就修蓮師財神法一壇

 

很確實的蓮師財神就在其心中安住摩尼寶珠

他給我的Line的內容如下…

  

蓮師財神的修法感應1  

蓮師財神的修法感應2    

 

所以對我有信心的

一修就有小成

那對我沒有信心的…

對伏藏祕香懷疑的??? 

 

其實佛菩薩是讓我自己篩選一下的

要找有信心的人賣香

因為有信心修法就會有感應

那麼他們會介紹更多人來買

這個無形中增加他們的福報也增加您的福報!!

那沒有信心的不管您的香再厲害

他們也練不出甚麼成果的…

而且這些人還會跟人說您的香沒有效...

所以盡量不要賣香給這些人就會減少負面的評價

相對的賣香給有信心的人則會增加您正面的評價

當然一時之間您的伏藏祕香香品生意會差很多

但是長久來看是2的N次方的生意喔!! 

 

這也就是為何我現在盡量低調

您要買不買香我覺得那是您自己的福報

密法有沒有效

我都是確認過後才寫出來的

有些直接分享法友的經驗

是立即證明給您們看的

練不出來不是怪我

我覺得大抵都跟自己的努力很有關係

 

我現在常常會有意無意跟同學聊聊天

然後咧…

不知您們的蓮師心咒都怎麼唸啊???

哈哈哈~

有些話不能說…我怕我會被大家打喔!!

其實密教的密法跟心咒有很大的關係

心咒唸都唸不順

要說可修出感應或相應都是騙人的!!

 

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絕對有效

佛菩薩所傳給我寫出來的密法也都有分享成功的案例來證明法的真實性

兩者的配合更是成功的關鍵!!

哈哈哈~

不是做伏藏祕香賣伏藏祕香的有福報~

而是點伏藏祕香的有福報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