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張老師傳我” 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按一下連結)的祕訣之後

有多位同學來找我請銀貔貅手鍊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有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也就是說並非每個人都請蓮師財神來加持貔貅

那我在此強調一下

沒有招財咬錢的作用是因為您們的方法不對

就算銀貔貅開光了

但是…沒有真實蓮師財神”氣的連結”

貔貅無法茁壯並且這個事業銀甲奇軍您也無法指揮也!!

 

有3位同學的銀貔貅手鍊訂的比較早

在設計師交件後剛好遇到” 圖松法王2014天法總集精要灌頂 (按一下連結)

那麼我就帶到會場去請圖松法王加持

其實在法王在台上請諸佛菩薩加持的同時

在台下其實我拜託小月幫我拿給法王請的諸佛菩薩們加持

後來到台上接受法王加持時我特地拜託小月拿給法王再加持一遍

只見小月喃喃自語的說:已經經過佛菩薩的加持再加持一遍還是一樣啊!!

但是有些時候這些步驟就是特地做給眾生看的

因為眾生覺得這樣才是真正得到加持啊!!

但在明眼人的眼中其實是畫蛇添足罷了~

 

後來不知為何又陸陸續續有多位同學跟我訂購銀貔貅手鍊

我只能說~這個因為我PO文的關係

設計師瞬間她所有的銀貔貅都賣掉了

再進口銀貔貅花了4~5天

我告訴大家…

這個設計師一口氣進口好幾百對的貔貅

她去批給零售商綁銀貔貅手鍊賣

瞬間~哈哈~大家都COPY我PO文的Style

那就形成了銀貔貅王國

哈哈~

我先跟大家說聲道歉

因為正確的規格我無法分享

這裏頭有密法在其中

就算您的銀貔貅找多大隻來綁

可能用其形有點效果

但是無法真正發揮事業銀甲大軍來幫您開擴事業

我問過小月這個銀貔貅大一點應該更有Power才是啊?

他說:叔叔~貔貅在開光後就那麼大隻

是蓮師財神在加持祂們Power增強

而並非是開光的那個上師或仁波切去增強他們的Power

所以實質上這幾天我們參加法會

叔叔手上的貔貅

一天10cm的長高

一天一天的越長越高

而後來貔貅則是變胖變壯

金光閃閃的

很自然的會幫叔叔賺更多的錢啦!!

 

後來說真的

設計師原本以前一個月可能只有賣掉一兩對銀貔貅

後來在我的指點下她找出她多年前請的古董銅貔貅

我教她擺在事業桌前…

教貔貅咬錢的那一刻開始

她每天都有生意上門

我每次去找她都要排隊的

而先前人家不知她的手藝這麼好

從開始買銀貔貅手鍊為點

先生買太太也挑銀飾手鍊項鍊

甚至玉瑪瑙翡翠各種天然礦質的設計作品

(她說銀飾根本就不是賺錢的主力而是那些天然礦石才有賺頭啊!!)

先生太太再介紹朋友來買

點線面整個擴大開來!!

銀貔貅王國慢慢越展越大也!!

 

她說:詹先生啊~

您真的是我的貴人

我現在忙的不得了!!

她期下有16位員工(包含工讀生兩位)

這兩天特地請幾位幫忙加緊工幫我完成我後來所訂的8條銀貔貅手鍊

她很開心的說

您如果要訂

只剩下這兩天可幫您綁鍊了

1/25她就要出國3個星期去找天然礦石與設計師作品

所以我這邊最後也只接單到1/23

如有需要請提早訂購~屆時就沒有辦法再幫大家服務了喔!!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貔貅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