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就在我接受張老師所傳的”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按一下連結)

之後

我發表我的心得看法

那麼我寫在”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按一下連結)

一文中

由於上週與接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參加

圖松法王與貝瑪謝饒仁波切來台所舉辦的灌頂法會

所以這週才有空將綁好的銀貔貅手鍊拿給同學與法友

 

我說過有三個同學運氣非常好~

在設計師交件後剛好遇到”圖松法王2014天法總集精要灌頂 (按一下連結)

那麼我就帶到會場去請圖松法王加持

其實在法王在台上請諸佛菩薩加持的同時

在台下其實我拜託小月幫我拿給法王請的諸佛菩薩們加持

後來到台上接受法王加持時我特地拜託小月拿給法王再加持一遍

 

那其中一位就是J師兄

昨日我PO文” 貔貅王國 (按一下連結)

 

今日他就來請回他的銀貔貅手鍊!!

我教他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加持他的銀貔貅

很簡單的

 

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前先唸蓮師財神(按一下連結)心咒再點香

之後

先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按一下連結)7遍

(如同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一樣!!)

之後唸誦蓮師財神心咒108*3

觀想蓮師財神加持手中之銀貔貅

這裏頭有啟動銀貔貅成為空行事業護法的觀想重點

 

J師兄覺得一剛開始以為很難

但是詹師兄邊帶邊做

唸誦觀修真的是很簡單

 

怎知…

嘿嘿~

他回家後Line我~

詹師兄~

今天晚上我戴上貔貅手鍊時

我發覺貔貅變成兩條龍的感覺

我問老師~

老師一如以往般甚麼話也沒有說

我不知道怎會這樣?

就看著祂們時

突然間覺得貔貅變成龍了!!

 

其實早上我就已經Line張老師了

我跟老師說:

我的貔貅越養越大

形體上來看跟龍並沒有兩樣

貔貅奔跑的速度

我只能說您只能看到影子的瞬間移動

很像神行般

所以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去執行空行護法事業

我們說龍王是觀音的坐騎

但是常常祂們是擬人化的

具有人身的

相同的貔貅事業空行亦是如此

哈哈~

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J師兄這位很實事求是的人

沒想到也有相同的感受!!

而我們相同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點蓮師財神總攝香

請蓮師財神來加持貔貅成為我們的事業空行護法啊!!

 

那麼有沒有感受與感應

其實不是問我

而是問您們有沒有真正用心去請蓮師財神加持啊!!

 

哈哈~

今日早上有兩人總共訂了3條銀貔貅手鍊

晚上10:30設計師通知我去取件

店裏頭又是兩組客人

我又是排隊等

那後來那組客人

她看到我手上的銀貔貅手鍊跟她男朋友說~

對啦~我在網上看到就是這款手鍊

她一直要她男朋友也綁一條

我跟設計師說:他沒付錢跟您買

要請教我貔貅賺錢的祕訣我是不可能告訴他的

我跟她男朋友說:您賺了很多錢

他說沒有!!

我說:您說謊!!~要請教我如何佩戴貔貅賺錢的秘密我是不可能告訴您的!!

後來她男朋友才改口說:有啦~是賺不少!!但是錢都是女朋友在管~

後來我勉為其難的告訴他如何挑選與佩戴銀貔貅手鍊賺錢!!

所以~

老師所教授之銀貔貅手鍊已成為網路很夯的招財福運手鍊喔!!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11.蓮師財神的大招財神真的不同凡響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