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f77d60a693bf24db488f0a9bfcd55  

 

今早我帶著過年祝福禮品去跟白教老師拜早年

當中我也帶著銀貔貅手鍊去送給白教老師

 

自從老師接到蓮師寶印之後

蓮師就開始傳授白教老師蓮師法門

蓮師也施展非常多的變化身示現給白教老師看

老師也問我~

蓮師施展這麼多的變化身

每次都考我

那麼老師一時之間也無法悟出蓮師所教授的密法

所以每當我去拜訪老師時

他總是會提出一些所見與自己的心得跟我分享

因為他知我常接受寧瑪巴的仁波切法王傳授蓮師的法教

就這樣我無形中也印證很多蓮師的密法

 

就當我發表” 貔貅王國(按一下連結)及” 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按一下連結)

我決定也送白教老師及張老師銀貔貅手鍊

那白教老師的師母就將老師的手圍量了給我

老師則婉拒接受銀貔貅手鍊

 

今天跟白教老師拜早年

我獻上銀貔貅手鍊他看到非常高興

師母也會打造銀飾品她覺得做的很細膩

老師就如往常一般跟我討論我是如何修持蓮師財神密法的

我這時就將蓮師財神照片、蓮師財神祈請文與蓮師財神心咒透過Line傳給老師

邊告訴他我是如何修持的

怎知就在他邊問邊戴上手鍊的同時

我只是告訴他說;

您只要觀想蓮師右手的金剛杵變成摩尼寶的瞬間就變成蓮師財神

那這時我看老師跟我說:

蓮師左手夾著蓮師天杖

右手金剛杵放在前方

左手的無量壽佛寶瓶也放在前方

右手從嘎巴啦取出摩尼寶

 

我以為老師以前修過蓮師財神

怎麼老師這麼清楚

老師說他戴上銀貔貅手鍊時蓮師財神就出現了

那剛剛是他看到蓮師如何變成蓮師財神

他說蓮師財神要傳我修持心要

叫我仔細聽

 

一般人的觀修就是種子字變成本尊蓮師財神

這個很簡單

接下來講以往仁波切不曾講過的…

 

蓮師右手摩尼寶高舉前方與天心齊

這時蓮師財神說您們要觀想財神種子字變化成摩尼寶

摩尼寶周圍有蓮師財神心咒順時鐘旋轉

這時蓮師財神口中唸誦加持咒語

之後手持摩尼寶印了一下天心

就將摩尼寶拋出

這時老師問蓮師財神

那弟子要怎麼接啊???

蓮師財神教授老師接摩尼寶印

這個手印共有兩個

最後將摩尼寶收攝入心中

 

老師表示蓮師財神告訴他

送給弟子的摩尼寶共有7種顏色

不是七彩的顏色

而是五方佛的體性色

視每位弟子的本命色給予

我問老師:那還有兩個顏色呢?

蓮師財神告訴老師:

最後的顏色是天地的顏色

天之寶:金色

地之寶:銀色

這兩個顏色蓮師財神不會給

這個是修蓮師財神法時自己的摩尼寶會自己修持出來的

最後再由蓮師財神給予授記給予的!!

 

老師另外交待蓮師告訴他

平時修持時只要供養一小杯紅酒

蓮師財神自會加持貔貅空行事業護法

然後再選初十與二十五

亦或初十五與三十

這兩天再供上一杯鮮奶

這樣就足夠了!!

 

 

師母在旁一聽

那小詹我也要一條!!

我說師母:剛剛好我還有留兩條~送您一條一定沒有問題的!!

我馬上幫師母戴上一條~剛剛好!!

真巧~

但是老師這時塞了2000元給我

他說:

小詹!!我不知道您的成本多少???

但您也肯定不會告訴我的

我就依您的售價折半跟您買

這個錢一定要收

算是我買給師母的新年禮物!!

那我…這時突然間老師的弟子桃園過來拜年

老師說:趕快收起來不要被看到了喔!!

所以也無法推託了就拜別老師…

 

其實我是要趕緊回家寫下此篇殊勝的蓮師財神法教啦!!

感謝張老師與白教老師

不然怎麼有機會獲得如此殊勝的蓮師法教呢?

哈哈哈~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11.蓮師財神的大招財神真的不同凡響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