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貔貅手鍊  

以前我聽說修習摩利支天有很神奇的效益

其中之一為隱形避災禍

其中之一為討債~誰欠您錢修摩利支天祂會讓欠您錢的人還您錢

那摩利支天菩薩我們知道祂的座騎是神豬(七隻)

摩利支天菩薩  

這七隻神豬其實就代表著北斗七星

 

那我們養貔貅主要是牠是很會咬錢的神獸

但是我覺得蓮師財神所賜予的貔貅是很有靈性的

以前我們唸書的時候有學過擬人法

而在密教中

大威德金剛

獅面空行母

大鵬金翅鳥…

我們都知道祂們是佛菩薩的智慧忿怒變化身

那有沒有可能???

蓮師財神賜予的貔貅祂是貔貅的頭人的身體~也擬人化了???

 

這天我打了通電話給張老師

我跟老師說老師所教授的養貔貅密法很神奇…

怎麼說咧???

我說這個貔貅其實是有靈性的

祂不止會去咬錢~

把我以前在旅居海外的客戶也咬他們的錢過來

不止如此有欠我錢不還的客戶主動要還您錢???

這點讓我很吃驚…

另外祂也幫我咬機會~

當我一個念頭出去的時候既然會幫我的客戶咬Case

間接的我的客戶有錢再跟我訂香

還有祂會幫我擋災

不好的客戶祂直接幫我擋掉了~

這是後來我進入禪定所查覺到的

 

哈哈~張老師笑啊笑…

小詹~您現在知道我所傳您的養貔貅養的不是神獸而是神將了吧!!

我說老師~很神奇的一件事我跟老師分享

剛好有一件事我要拜託朋友幫忙

那麼我想我可以去那裏找到他

但是我想不可能那麼巧…因為我沒有他的電話

我只知道大概他可能出現在那個地方

那那天偏偏我動了這個念頭

到了那個地方他剛剛好開門要外出

那很神奇的這個朋友就答應幫我忙了

您說巧不巧?

一個星期大概只有兩三天可能找到他

巧的是那天他是忘了東西回去辦公室拿

但實際上我壓根兒不知他的辦公室是那一間

也剛剛好就那一刻碰到他…

反正很神奇就是了!!

 

老師說:這個就是事業護法!!

蓮師財神加持貔貅變成事業護法

您看看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上師、本尊、空行、護法

那獅面空行母其實旁邊還有虎面空行與熊面空行

整個來說叫主徒三頭空行母

那貔貅在蓮師財神的加持下也變成空行事業護法了

所以幫您拓展事業增加機會

幫您賺錢

幫您將以前人家欠您的錢追回來

幫您擋掉不對的買賣(避橫禍)

所以不懂的人看到您在賣貔貅手鍊(手戒)

其實啊!~

沒有蓮師財神的加持

那個貔貅怎麼養就只是神獸

當我教您請蓮師財神加持時

祂們就變成空行事業護法了!!

 

我~哇的一聲!!

老師~那我看我還是”店店吃三碗公”(台語)~低調一點好了!!

老師說~公開!!

小詹您要寫出來~

我說:這麼甜的甜頭自己享用就好

寫出來人家不相信還有可能毀謗您呢???

 

老師說:叫您寫您就寫出來!!

但是我教您的是要點蓮師財神總攝香請蓮師財神加持

這一點您要註明

沒照著做的沒有效的~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這點您千萬要記得註明清楚!!

所以~

當晚我就秉夜疾書寫下此篇心得

信不信由您!!

哈哈哈~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