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法藥師佛灌頂

(天法藥師佛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召請藥師佛專注的神情

(貝瑪謝饒仁波切召請藥師佛時的神情)  

天法藥師佛灌頂2

(天法藥師佛灌頂~多瑪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滿意時的神情

(貝瑪謝饒仁波切滿意時的神情) 

上星期張老師要我這週四到教室

幫一位A師兄灌氣並且將其練出陽神同時召請與自性本尊的連結

我想說可能因為A師兄是我介紹去張老師那邊練氣功的吧???

而由於A師兄平日好像是修千手觀音每日唸誦大悲咒

又他也有供養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所以我想老師是不是要藉我的本尊的

加持幫A師兄的陽神灌出來???

 

所以昨日當我幫A師兄灌氣催出陽神之際

我最先的念頭是請大白傘蓋佛母的幫忙

老師看到大白傘蓋佛母下來他馬上要我改一下召請…

小詹~您請藥師佛來直接用藥師佛灌比較快

原來這位A師兄是同時修千手觀音與藥師佛的

而藥師佛跟他的因緣很深之故

沒有多久的時間他的藥師佛自性本尊就練出來了!!

 

那在休息之際

我教授他南嶽氣功的藥師佛祕密手印

相關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藥師佛本尊法分享
  2. 藥師佛手印心法的教授
  3. 藥師令

 

那麼我沒有想到幫人灌氣出陽神是那麼的累

所以後來自己在皇座區練氣補氣片刻我就想回家休息了…

出了教室還沒到車上

有位很認真的J師姐就Line我說今晚在桃園有一場堪千的法會

我想說上次她很認真跑到宜蘭

這次我想如果去的話可增加她的信心何樂而不為???

但說起來我還要回店裏頭處理一點事

實在來說趕過去都要7:30以後了

而法會是7:00開始…

其實是很累又有事要處理然後又要去不熟的地方…

 

後來我就很調皮的跟佛菩薩講…

如果店裏頭的事PM6:00可完成那就趕過去參加???

結果很多事就是那麼順…

6:10開車從台北往桃圓

在高速公路上還好

一進桃圓就塞車

到了中心附近剛好找到停車位

如果大家有到桃園的這個中心您就知道車位一位難求了

又剛好進了中心在很前方的位置有個空位在等我

就那麼順利的…7:30坐在位置上

也剛好堪千開示才5分鐘!!

所以有那麼多的剛好~

我就接受了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灌頂

內容很殊勝~

大伏藏師明珠多傑修藥師佛法親見藥師佛降臨加持教授天法藥師佛法門…(內容日後補上)

 

回家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早就有天法藥師佛CD了!!

天法藥師佛CD(原動力)  

  

天法藥師佛CD是我最喜歡的白玉祖古穆松祖古親口傳授心咒的

其實白玉祖古穆松祖古跟貝諾法王出的CD我每張都買的!!

後來我才意會到原來我早就跟明珠多傑結很深的因緣了~

明珠多傑的轉世就是穆松祖古是也!!

後來我趕快打開天法藥師佛CD去看儀軌的介紹

完全跟今日傳授的灌頂內容一樣

而且這裏頭有傳藥師佛的手印

哈哈哈~一看恍然大悟

原來跟張老師傳的藥師佛祕密手印一樣

但是張老師傳的藥師佛祕密手印更是祕密中的祕密也!!

 

怎麼那麼巧???

原本以為是要幫人灌出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的

怎麼~後來竟是藥師佛自性本尊

而今日的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是我的上師

三年前他沒有傳藥師佛

竟然是在今天傳藥師佛!!

哈哈哈~

先前我的藥師佛是藥師經上的傳承

我都唸誦藥師灌頂真言也

今日再補足我在藏密的傳承

真的是殊勝啊~殊勝也!!

 

有需要使用伏藏祕香修藥師佛本尊法的

歡迎請供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限定版也!!

謝謝大家~

 

 

PS:藥師佛並非是我的自性三本尊之一

而我的藥師佛的大力主要是張老師所傳的藥師令使然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